沈阳吃货

无油烟烤肉,手残党福音,在这儿你只管动嘴就好!




全程不用动手的一次用餐经历,

我还以为自己残废了呢!


特别的烤盘


欠儿姐去过好多家餐厅,这种木质框架配玻璃的餐桌真的很少见,这种餐桌如果服务员擦得有一点不用心,你们懂的!看到这张餐桌,对于餐厅的卫生我还是很满意的!

烤盘就更特别了,烤盘很大,看着很厚重。





这个酱汁是店家特制,不过欠儿姐觉得一般,烤好的肉肉蘸着酱汁,貌似只是起到了提鲜的作用,微微带着一点甜,不蘸酱汁的肉肉香味反而更醇厚。干料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稍微偏咸,稍蘸一丢丢即可。




牛舌


薄薄的牛舌片,满满一大盘,个别的边角颜色有点重,但是不影响口感。





这家店烤肉完全不需要自己动手,贴心的服务员小哥会主动帮你烤好所有的食材,火候掌控的也很好。




牛舌片烤到边角微焦,中间部位口感松软,舌头一卷就是一片牛舌,最大的特点就是嫩!




草原肥牛


薄而长的肥牛肉,看着就很鲜嫩。





每片肥牛上烤盘之前先在特制的酱料里面滚一圈。




小哥娴熟的烤肉手法,既完美的掌控了火候,又不会让我们久等。




肥牛变色后,再烤一小会即可,不要烤太久,反而会破坏肥牛的口感。




肥瘦相间的牛肉香而不腻,这个凹凸不平的烤盘在烤肉的过程中已经将多余的油脂沥干净。

在特制酱料里面滚了一圈的肥牛什么都不蘸最好吃,这可是小哥特意提醒我们的!




有了干料,自然要时不时的包个肉啊!




赤峰华子鱼


很精致的一道菜,鱼肉分成小份,看着很特别。





放在锡纸小碗里的华子鱼直接放在烤盘上,耐心的等待几分钟即可。




烤好的华子鱼汤汁明显缩减了一些,鱼肉嫩的入口即化,完全不用嚼,可别忘了喝汤汁哟,又辣又鲜,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凉拌蕨粉


这餐欠儿姐是团购的,而这道蕨粉并没有在团购的菜单里面,应该是替换菜。所以,具体菜名欠儿姐也不清楚。

这道凉拌蕨粉是香辣口味,味道过于单调,只是辣,蕨粉确实能起到解腻的作用。




冷面


这种天气确实不太适合吃冷面,但是这顿饭每一口都是肉,冷面反而是最佳选择。

酸甜可口,冰爽解腻,这一大碗全被我俩吃了。





欠儿姐餐单


牛舌1份 42元

草原肥牛1份 32元

风干肠1份 26元

赤峰华子鱼1份 32元

凉拌蕨粉1份 价格不详

冷面1份 12元

干料1份 3元

湿料2份 10元

生菜1份 8元

团购价格:88元

用餐人数:2人


<大草原烤肉坊>地址:

浑南新区富民南街6-16号16-4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