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次咔咔撸素串,还整个清淡砂锅菜,难道是养生局?



这次咔咔撸素串,还整个砂锅菜,难道是养生局?


上周说要去这家串店拔草,然后小兔儿就来啦,从外面看装修清新,有点日式风格,进去后发现格局不错,装修走混搭风。





店内很安静,我在屋里溜达两圈,除了几桌客人外,无人招呼我们,自己拿了菜单找座位,要点菜时服务员自动出现,一句话没有,我点啥她就记啥,问她关于菜品的问题,回答的声音小,我都听不清楚,弄得贼尴尬,老板,服务能热情点吗?






素串

回过头来看串串,特色真多,价钱也都不贵,小兔儿点了一堆素串。看见没,大枣也能烤了,刷上厚厚的蜂蜜,趁热吃外皮脆脆的,里面糯糯的,很是香甜。





水果玉米串有烧烤独有的烟熏味儿,我喜欢,一串两口瞬间撸完。西兰花没想到这么大一把,上菜时往下滴答汤汁,吃着有些硬,没入味儿,不太推荐!酱香小土豆小兔儿没吃出来酱香,就是软软的土豆条咋办呀???







荤串

像羊肉牛肉这些经典系列,小兔儿没点,好吃的辣么多,先从没吃过的下手。肥肠来一手,油滋滋的诱人口水,入味儿满分,弹弹的口感满分。





猪皮不建议点,除非嘴儿快,要不慢2分钟就变成皮筋儿了,让服务员加热一次,更硬了。





琵琶腿可能是生烤的?因为我俩吃得差不多时它才上来,已经撑得直打嗝的我还是咬了一口尝尝,蜜汁甜甜的,鸡肉不柴,如果刚进店(饿着肚子)吃,肯定香。





碳烤系列

扇贝个头瞅着小,里面藏着的贝肉其实挺大的,肉质嫩嫩的又紧实,很鲜,唯一的缺点是,扇贝没有处理,那个黑色的大内脏还在呢。





脊骨分为原汁和碳烤,我选择了后者,炖得软烂的脊骨浑身沾染孜然芝麻的香气,比原汁多了一层脆,添了一层香,整体口感都提升了。






鸡汁豆腐粉丝锅

不知道自己咋想的,吃串还点个砂锅,但它确实推荐率比较高,主要由白菜粉丝干豆腐和丸子组成。干豆腐中间包裹肉馅,提鲜增香,白菜炖到火候释放清甜,使得汤好喝菜好吃!






小兔儿算账

碳烤脊骨1份12元

酱香小土豆1手8元

油边1手8元

肥肠1手8元

西兰花1手8元

毛肚1手8元

大枣1手8元

猪皮1手8元

琵琶腿1只7元

水果玉米粒1手8元

鸡汁豆腐粉丝锅18元

麻酱花菜10元

碳烤扇贝2只10元

碳烤大鸭舌4串16元

网红饮料1瓶10元

大白梨1瓶5元

餐位费2位2元

代金券减免21元

总消费:133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6:00—00:30

《二经仨欢串店》地址:十一纬路与文会街交叉口北行15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