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听说,锡纸鱼不错!



如果没有别人推荐,

这么普通的门脸绝对引不起我的注意。


鸡肚串


吃过各种小烤串,鸡肚还真是头一回碰见。艮啾啾的鸡肚既有嚼劲,也算够味,这小串撸着可下酒了!





熟筋


软糯兼备的熟筋是烧烤里面很受欢迎的串串,这家熟筋口感与味道兼具。




羊/牛肉串


羊肉块头大小适中,既不会因为块儿小吃着不够过瘾,也不会因为块儿大不够入味,火候掌握的也不错,软嫩可口。




牛肉个头也不小,但是我总觉得牛肉不如羊肉的肉质软嫩。




排骨串


微辣的排骨串比较符合我的喜好,肉肉和脆骨完美搭配,撸的火星子直冒。




鸡皮


微焦中还带着软糯的鸡皮也不错,鸡皮比肉串更易入味,微微带着点甜味,棒棒的!




鸡头


吃过之后我爱上了这家的烤鸡头,虽然鸡头个头不大,但是火候掌握的非常好,外焦里嫩,而且特别入味,还挺惊喜。




蚕蛹


这家的烤蚕蛹火候很重,蚕蛹越嚼越香,而且还比较酥脆。




豆皮


从豆皮上的酱料这个细节可以看出,豆皮烤的很细心,酱料均匀,每串豆皮都很入味。




锡纸鲫鱼


重头戏来了。




鱼身上细心的划了三四刀,保证鱼肉入味。




由于是锡纸鲫鱼,鱼肉烤制的极其细嫩,就连鱼皮都很软嫩。




鱼肉微微入味,既满足了口舌之欲,又保留了鱼肉的鲜美。




锡纸土豆


土豆切成小块儿,锡纸包裹烤制后,土豆块软糯却不焦脆,本以为没有外酥里嫩的口感好,谁想到这样口感的土豆块儿反而有一种入口即化的错觉,爱吃土豆的你们可不要错过哟!





欠儿姐餐单


鸡肚串1把

熟筋5串

羊肉串5串

牛肉串5串

排骨串5串

鸡皮5串

鸡头1串

蚕蛹2串

豆皮1把

锡纸鲫鱼1条

锡纸土豆1份

芸豆1份

韭菜1份

毛豆花生1份 赠送

合计消费:127元(特意跟店家要了写着单价的小票,结果被我弄丢了,原谅我吧)

用餐人数:2人


<串匠锡纸鱼串吧>地址:

铁西区北四中路32-1号1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