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今天要化身灰太狼,只想吃碳烤的羊羊羊,嗷呜~

在视频里看我大口吃肉,你馋不馋?

探店短片在文末


是哪个小美女给我在后台留言推荐他们家好吃来着?小兔儿太感谢你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结果当咬下第一口羊排时,瞬间被圈粉儿了,还有店里短头发的姐姐,不知是店长还是老板娘,服务超nice,团购一点儿也没差别对待,非常满意的一顿羊排大餐哟。




特色烤羊排

一斤半的半熟羊排,服务员端上桌时我不自觉地咽了一下口水,这么多,吃得完吗?事实证明,小兔儿低估了羊排的美味程度,也低估了我们仨的实力,嘿嘿。




迫不及待把它们放到篦子上,接着烤,听着肉在炭火炙烤下发出的滋滋声,表面泛着诱人的油光,由浅逐渐变深的焦色,不能再形容了,怕把自己馋哭(不信看下面的视频)。




羊排不用烤得太老,按下去还有很大弹性时正好,也不用矜持,直接拿起来大口吃肉,蘸点椒盐,厚实的肉感中带着弹嫩,香得根本说不出话来,只想埋头痛吃。




大串

牛肉、羊肉各两串,虽不像羊排那样吃得豪迈,但这四根大铁签子也能咔咔撸出江湖味道,有肥有瘦的肉串,孜然芝麻辣椒面撒上一把,然后,开撸!




羊杂汤

一锅“颠覆传统的羊杂汤”,除了颜色看起来比较重口味,口感上也比传统羊杂汤更加丰富。一勺子下去,捞上来的羊杂超多。忍不住赶紧尝一口,上面一层被热汤烫熟的葱花香菜,微辣中带着丝丝清甜,不是一般的好喝呀。




土豆饼

继海鲜饼之后又一个最爱,土豆饼,两面煎得金黄,软中有糯,糯中有甜,土豆的特殊味道完完全全地展现出来,绝对的主食担当。




陈醋菠菜花生米

套餐里还有一盘凉菜,芝麻和蒜末已相互融合在一起,浓郁的陈醋使菠菜吃起来酸酸的,很开胃,就是这花生有点不对劲儿啊,颜色辣么深,我要说不是糊的你们也不能信吧,确实糊的彻底,努力把菠菜挑干净,花生只能剩下了。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和代金券活动,非常物美价廉。

特色烤羊排1.5斤102元

羊肉大串2串10元

牛肉大串2串10元

陈醋菠菜花生米15元

羊杂汤15元

土豆饼18元

团购价129元

+口蘑18元

总消费:147元

用餐人数:3人

营业时间:9:00—23:00

《哼哼烤羊排》地址:西塔延边街12号韩帝宾馆一层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d0633aof2z1.htm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