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窝在仅有4张桌子的西塔胡同小店里吃年糕拉面、喝鱼饼汤!



天儿冷,来人少的胡同里寻找美食,想吃拉面,想喝鱼饼汤。


又来西塔啦,今天照样不走寻常路,专挑远离闹市区的小胡同去逛,人少车少,好吃的小店却不少,这家名叫“姨姆家”的韩式小吃店,门脸可小啦,店内4张桌子,排烟也做的不好,后厨油炸或是炒菜小兔儿都能闻到,不过看在有这么多美味的份儿上,忍忍吧!






拉面年糕

先来道主食,刚进店看见俩人在吃冷面,想想阴冷的天气,还是算了吧,倒不如来盘拉面年糕,热乎乎吃上几口,既有鱼饼,又装着一半Q弹年糕,辣辣的暖心暖胃。







炸紫菜卷

30元,在小店里算比较贵的价钱了,把紫菜卷上粉条,再裹面下锅现炸,老板娘说,紫菜卷蘸拉面年糕的汤汁特别好吃,推荐我们试试看。果然,外酥脆里软糯搭配甜辣口感,真的挺惊艳,怎么吃也不腻。






鱼饼汤

每次看见鱼饼汤都觉得好亲切,看着清汤寡水,实际上它的鲜美只有入口才能体验到。鱼饼大片,厚度适中,浑身蘸满小米椒特殊的辣味儿,刺激味蕾,让人上瘾,此时再喝口鱼饼汤,那叫一个舒坦。






姨姆紫菜包饭

他们家紫菜包饭种类非常多,门口的操作台是专门做紫菜包饭的,方便顾客打包带走。小兔儿选了招牌姨姆口味。其实里面夹着的鱼饼发挥不了什么作用,但紫菜、米饭、黄瓜、黄萝卜等食材混合在一起,咀嚼清新有滋有味,确实好吃。






小兔儿算账

拉面年糕20元

姨姆紫菜包饭10元

鱼饼汤12元

炸紫菜卷30元

总消费:72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8:00—19:00

《姨姆家》地址:抚顺路54-2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