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别家店是饭点等位,这家店是全天等位!





下午三点左右我来到了这家店,

居然没有位置!



羊蝎子


等位也就算了,居然还得跟人家拼桌,谁让我自己来的呢!

本来好多食客都点羊汤,一张馅饼,来碗羊汤,就是简单又满足的一餐。但是前几天我刚喝过羊汤呀,这次就让我尝尝羊蝎子如何!




一份25元的羊蝎子,价格亲民,份量实惠。但是,并不是整块儿的羊椎骨,全都切得很碎,基本不用太费劲啃,羊肉已经煮到微脱骨。





羊蝎子里还有一些筋头巴脑的地方,煮的也很软嫩,带着微微的膻味,就是太容易凉了,吃到后面已经凉透了。




牛肉馅饼


最出名的主食就是牛肉馅饼了,每桌必点。




一张饼一切为四,我贪心的点了两张,结果连一张都是硬撑着吃完!



牛肉馅儿鲜嫩,汁水大部分都被馅饼皮儿吸收,饼皮外酥里嫩,一咬先脆后软,越嚼越香。





欠儿姐餐单


羊蝎子1份 25元

牛肉馅饼2张 12元

合计消费:37元

用餐人数:1人


<隆源味里香馅饼店>地址:沈河区东陵西路18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