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这碗麻辣烫面前,选择困难症又犯了,6种汤底我到底选谁?

想吃重口儿?没有,想吃麻辣烫还想喝汤,这个可以有!


探店短片在文末


今儿的探店,是这家老板主动报名的,很有信心嘛(也欢迎对自己有信心的你来报名哦)。一开始小兔儿对这家小店没啥大兴趣,毕竟像这样的自选麻辣烫太多了。到店后发现老板在细节处做得不错,首先环境收拾得很干净,二楼三楼还有座位,其次麻辣烫蘸料并不糊弄,就连老曲都说,跟自家吃火锅时调的麻酱一个味儿,老板还把自己的搭配建议手写出来供参考。当然,小店在一些地方还有不足,小兔儿会在文章中写出来。




自选麻辣烫

麻辣烫是19.8元1斤,6种汤底可选,蘸料免费,同样的自选区,食材种类丰富,尤其是丸子,小兔儿挑花眼了,每一样都想尝尝,蔬菜类摘洗得挺干净,新鲜没发现烂叶子。




醇香酸菜

酸菜汤底,酸味儿不浓,汤特别好喝,有了它根本不用点饮料,里面的蔬菜菌菇都入味儿了,这种清淡又不失鲜美的麻辣烫,非常适合吃不了重口味儿的吃货。哦对,忘了说,碗里那只显眼儿的愤怒小鸟可爱吧?但我感觉自己吃了一个假丸子,又干又硬,还很渣。小兔儿悟出一个道理,丸子里凡是长得好看的,花样多的都不好吃。




劲爆红汤

这次是真正的微辣(跟上期的炒米粉相比),汤也可以喝,淡淡的辣度在口中释放完自己的力量后,滑入喉咙时几乎所剩无几,既满足味蕾又不刺激人。




配麻辣烫的主食花卷,小兔儿喜欢把它泡在麻辣烫里来吃,不过这个应该不是店里自制的,因为中间韧劲大咬不动,一看就是没熟。




此时老板上楼来询问我俩吃得怎么样(别误会,楼下吃麻辣烫的阿姨他也问了),小兔儿除了花卷没熟,还直接给他提出了“虾”的问题,本就是冷冻虾,解冻后肉没有以前紧实,要是继续在水里泡着,那么虾肉就会更松散,倒不如盖一层湿毛巾,隔一会儿喷一次水来保持湿润度。也不知老板采纳没,嘿嘿。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代金券,可以叠加使用。

自选麻辣烫(19.8元/斤)47.4元

花卷1元

4只虾5元

小汽水2瓶4元

老板抹零0.4元

总消费57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1:00

《英雄煮》地址:和平区南二马路33号3门(太原街赛隆眼镜城西北侧)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b0637axjpc1.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