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5元、8元、9元吃西班牙菜?感觉自己能点一桌子!



最近比较迷的一家西班牙餐厅,前菜和小碟菜不要太好吃啦!


在工作室附近找好吃哒,小兔儿是怎么发现滴呢?因为紧挨着餐厅的是保税商场,热衷于各种进口零食的小兔儿,那几乎每周必去,所以,这家西班牙餐厅从装修到试营业,我基本都知道,一直期待着,终于在上周和老曲大吃了一顿!







Tapas前菜

去吃之前,小兔儿在网上做功课,发现西班牙菜也会有前菜主菜沙拉甜品,并且你在他们家点餐时会发现,菜品中的常见食材是土豆和西红柿。像眼前的火腿土豆饼,就是把土豆蒸熟成泥做成饼,中间夹着火腿,搭配黄芥末酱,入口不是柔软,而是带着些许韧性,真的超级好吃!






烤面包配番茄沙沙,一定要把面包片拿起来一口咬下,凉凉的番茄入口,酸甜中还有一丝说不上来的香气慢慢释放,特别开胃,做前菜正好!





虾仁,小兔儿之前想吃西班牙香肠那款,结果被告知卖光了,只好换成同价位的蟹肉虾仁,虾仁难道是切碎与蟹肉混合吗?因为我实在没吃出来,不过红椒确实是点睛之笔,特殊的味道直接中和了奶油酱汁的腻感,反而很清爽。






Pintxos系列

菜单上能看到的图片基本都是小碟菜,在西班牙菜中代表性强,点餐时最容易挑花眼,怎么办?那就从单色调的墨鱼汁肉沫嵌鱿鱼开始吃起,把肚子鼓鼓的鱿鱼切开,带着肉汁的肉沫淌出来,混合一丝微甜的墨鱼汁,咸香四溢,这种结合蛮奇妙的,没吃过的味道。






烤土豆奶油蟹,强强强烈推荐,小兔儿老喜欢了,整颗土豆中间挖个洞,把蟹肉和奶油土豆泥混合,趁热吃时简直是种享受,我和老曲几口就给干掉了,接下来开始吃奶香已完全渗透进去的土豆,与外皮脆脆的焦糊感相融合,让人欲罢不能。






主菜

主菜当然是海鲜饭啦!必须吃双人份!快点快点上菜!然而上面的小碟菜前菜吃完了,又静静地等待20多分钟,还是没上,喊来服务员问他我们的菜上齐了吗?1分钟后得到回复正在做,不一会儿海鲜饭和沙拉全来了,随后服务员还端来一杯饮品,并解释到:“上菜晚了不好意思!”就是它,荔枝味儿的,过于清淡,我不是很喜欢,我们还是把注意力转回海鲜饭上吧!





西班牙百利亚海鲜饭,虾肉紧实,青口大个新鲜,先把鲜柠檬汁均匀地挤在青口和米饭上,舀起米饭开吃,藏在底部的鱿鱼丁带着Q弹的齿感,米粒吸满酱汁,尤其是挨着锅边的那部分,烤到外酥里糯,西班牙风情,值得一试!







鸡肉芒果牛油果沙拉

分量不大,拌沙拉的醋汁酸度不浓,芒果和牛油果的搭配小清新氛围,唯一不足是鸡肉缺少嫩度,调味不到位,但配海鲜饭吃非常解腻呀!





小兔儿算账

店内现在有套餐、下午茶和饮品活动。

蟹肉虾仁9元

火腿土豆饼8元

西班牙百利亚海鲜饭(双人份)78元

鸡肉芒果牛油果沙拉23元

烤面包配番茄沙沙5元

墨鱼汁肉沫嵌鱿鱼21元

烤土豆奶油蟹16元

总消费:160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24小时营业

《elivia伊丽微西餐厅》地址:和平区三好街67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