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午饭就座无虚席,晚餐得火成啥样?





每次探店遇到人多的餐厅,

我会庆幸,

没选错!



上炉


貌似好久没吃烤肉了,找这家店的时候就奔着大肉肉去的!




资格老肥


小铁盘,大肉片,肥牛肉看着很粗暴,味道如何呢?





肉刚上烤盘,我就发现了让我超满意的一件事!这家店的炭刚刚好!吃过很多家烤肉,这是唯一一家炭火刚上桌温度就刚刚好,无需来来回回的翻肉,也不用担心一不小心就烤糊了!




炭火温度适当,肥牛可以烤的边边微焦,中间软嫩,入口即化!




呼伦贝尔鲜牛肉


鲜牛肉看着有点“血腥”,但是份量可不少啊!





看着烤盘上的鲜牛肉渐渐变色,我都快要忍不住了!




鲜牛肉瘦而不柴,这家店的牛肉真的好嫩,蘸着店内的四川海椒面,完美!




粗心肥肠


每桌必点!没有例外!




肥肠超肥,里面卷着大葱,提鲜又解腻。




肥肠上了烤盘开始还好,当过了一两分钟肥肠的油脂开始外溢,然后,就发生了下面这一幕。





肥肠烤到微焦,QQ弹弹,超有嚼劲,香而不腻!




奉坐招牌自烤鸡架


烤肉的时候你们吃过烤鸡架吗?我第一次耶!





烤鸡架不要着急,放在烤盘上慢慢来,两三分钟翻一次面就可以。





直到鸡架边边角角微微有些焦糊,就可以了。




烤鸡架外焦里嫩,而且提前已经腌制过,非常入味。啃着鸡架,喝着酸梅汤,满足。




朝族老式拌饭


看到菜单里有老式拌饭,我超期待。




三个溏心鸡蛋,一把海苔和芝麻,一小碗酱料。






拌饭的时候我就觉得有点不爽,鸡蛋不够溏心,煎蛋火候太重。




闺蜜之前从未吃过老式拌饭,第一次吃她觉得还挺好吃。但是我不喜欢这家的拌饭,拌饭味道很淡,而且煎蛋口感不好,这家店我愿意再来,拌饭不想再点!




生菜筐


吃烤肉我必点生菜,但是能把生菜写到文章里,这家是第一次。原因是实惠,10元的生菜筐里面有生菜和苏子叶,而且分量还算实惠。




爽口酸梅汤


这家店的酸梅汤真的是自酿,喝到最后都是果粒。




自助调料


湿料、干料,随意选,我都尝试了,非常喜欢四川海椒面。





欠儿姐餐单


资格老肥1小份 25元

呼伦贝尔鲜牛肉1份 28元

粗心肥肠1份 28元

奉坐招牌自烤鸡架1份 10元

朝族老式拌饭1份 10元

生菜筐1份 10元

爽口酸梅汤1瓶 18元

自助调料费2份 8元

合计消费:137元

用餐人数:2人


<奉坐传统泥炉烤肉店>地址:

铁西区应昌街北四东路19号6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