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个盘子占半张桌,果然是亲民菜馆啊!



说起老店,我的第一直觉是小店,但像今天这种又老又大的店,靠的绝对是口碑了!



毛血旺


点餐时服务员小哥介绍毛血旺有两种,一种就是普通的,还有一种带毛肚(貌似是毛肚)的,我们两人用餐他说选普通毛血旺就够吃了!



一上桌满满一大盆,冒着热气的热油和辣椒看着我都要流口水了!



午餐肉、鱼丸、鸭血、素毛肚、金针蘑、油豆皮……



平常我就比较爱吃午餐肉,有嚼劲,还入味;鸭血棒棒的,偏薄,但是依然很有韧性;鱼丸和素毛肚一个QQ的一个弹弹的;金针蘑就有点太入味了,在汤底里泡着的缘故,吃起来有点咸。



宫保鸡丁


我们这餐饭最让闺蜜纳闷的是,明明是家东北菜馆,为什么我点了三道菜只有一道凉菜是东北菜!

没办法啊,这就是店里的特色菜!



鸡肉滑嫩,酱汁微甜,花生米不够酥脆,微微有点艮。一块接一块,我都吃上瘾了。



五彩拉皮


最爱吃的东北凉菜,没有之一,也是这家店的必点菜之一。



这道五彩拉皮是最先上桌的,一个盘子就占了半张桌,我们看到这菜码都吓了一跳,太实惠了吧?!



拌匀后的五彩拉皮解腻又爽口。



欠儿姐餐单


毛血旺1份 36元

宫保鸡丁1份 28元

五彩拉皮1份 18元

奶香大花卷1个 6元

餐具2份 2元

雪碧大塑1瓶 8元

餐盒 2元

合计消费:100元

用餐人数:2人


<中盛华家常村饭店>地址:

和平区北四马路与柳州街交汇处东40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