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十年前太原街最火的小吃,应该就是它了!





十年前火到爆,现在依然深得我心!



各种炸


上大学的时候来太原街必须来一顿五洲鸡架,十年过去了,它已经论斤卖了,再也没有一元/串的价格了!





黑黢黢的一盘子根本分不出来什么是什么,鸡皮、鸡叉、鸡架和鸡脆骨各来了五块钱的!





鸡架和鸡叉也没必要分的那么清楚,炸制的火候超级重,小一点的鸡骨头直接炸酥了,鸡肉炸的干瘪却香甜,跟以前的味道相差不大,口感却不太一样了,以前的鸡架可是外酥里嫩的呀!




鸡皮已经炸酥了,吃起来咔嚓咔嚓的,倍香儿!




鸡脆骨我个人很喜欢,基本没什么肉,就是一整个鸡脆,就喜欢咯嘣咯嘣的劲儿。




串串


我们还来了点串串,全凭个人喜好点的。




我觉得石蛋不错,炸的火候重,外层酥脆,里面Q弹。鱼豆腐跟别家区别不大。




茄子、鲜蘑和菜卷也挺好吃,酱料刷的均匀入味,总吃鸡架什么的,难免有点腻歪,适时的来一点素菜,刚刚好。






土豆粉


好久没吃土豆粉了,一上桌看着好有食欲啊!




土豆粉超劲道,炸串火候偏重,土豆粉的火候可刚刚好,用筷子夹多久都不会断,撸起粉来超级爽!




土豆粉里面有鱼丸、鱼豆腐和小香肠,还搭配了蔬菜。




这一份土豆粉都被我自己吃了,完全停不下来,微辣微酸,汤汤水水,暖心又暖胃,搭配炸串简直不要太完美!




欠儿姐餐单


鸡架5元

鸡皮5元

鸡叉5元

鸡脆骨5元

菜卷2串 2元

茄子2串 2元

鲜蘑2串 2元

石蛋1串 3元

鱼豆腐1串 2元

土豆粉1份 10元

合计消费:40元

用餐人数:2人


<鸿五洲崔家鸡架总店>地址:

和平区太原街玖伍文化城负一层美食花园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