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眼就知道这是一家有故事的店





前几天我吃了一次羊汤和馅饼,有粉丝给我留言说对面有一家店超级棒,我马上想到探店的时候我也看到了那家店,当时就觉得应该是一家有故事的店!



时刻准备着


我们一进屋就发现虽然是老店,但是桌椅整齐洁净,每张桌子上都摆着煎盘,煎盘上码着洋葱丝和雪里蕻。




秘制牛肉


看着一盘没几块肉,但是肉片又大又厚实,一块肉一口都放不下!





秘制牛肉早就腌制入味,放在煎盘上来回翻几面,就可以吃啦!




肥瘦相间的牛肉在麻酱蘸料里转一圈,香而不腻。我最喜欢用生菜包着吃了!




煎烤牛肉


煎烤牛肉是原味的,没有任何调料,而且我们要的肥瘦的肉,秘制牛肉是肥瘦相间的牛肉,煎烤牛肉里有肥瘦相间的,也有肥瘦分离的。





肥瘦分离的牛肉有一点好处,没有筋头巴脑和肥肉,纯纯的瘦牛肉口感超级嫩。而肥瘦相结合的牛肉口感更有嚼劲一些。





煎烤鱿鱼


好多食客来这儿都必点鱿鱼,本来我只是随大流,想尝尝到底有多好吃,结果,最好吃的鱿鱼终于被我找到了!




鱿鱼超级厚实,还细心的切了鱿鱼花,煎烤一会儿鱿鱼开始微卷,鱿鱼花开始露出真容。

鱿鱼的口感既厚实又Q弹,开始我什么都没蘸尝了一块,非常好吃,但是确实有点腻,麻酱蘸料会破坏鱿鱼的味道,我觉得干料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冷面


这是一家冷面店,嗯,你们都没看错,招牌上确实写的是冷面店,煎肉应该是副业,哈哈哈!

冷面超级不起眼,几条黄瓜丝,一块辣白菜,半个溏心蛋,就这样?!




首先,冷面一点都不咂牙,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冷面并不是透心凉,搭配煎肉一起吃,反而觉得爽口解腻;其次,冷面超级超级超级劲道,跟小时候的冷面口感一样,微微泛黄;最后,酸甜口的冷面没有超级重的辣白菜或辣酱调味,保留了最纯粹的酸甜口感,每次烤肉时的冷面都吃不完,这次造个精光!




拌花菜


差不多每桌都会来一盘,酸甜微辣,必点下酒菜!





欠儿姐餐单


秘制肥牛1份 32元

煎烤牛肉1份 28元

煎烤鱿鱼1份 26元

冷面1份 10元

拌花菜1份 10元

地瓜片1份 8元

杏鲍菇1份 10元

生菜1份 8元

湿料2份 2元

合计消费:134元

用餐人数:2人


<白金白头山冷面店>地址:

大东区东陵西路16-1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