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酸菜火锅小破店,手切羊肉量大好吃,芝麻酱贼必!



三天吃了两顿,酸菜海鲜锅,羊排肉,羊腿肉,老三样,真解馋!


上周五在回家的路上,老曲突然想吃酸菜火锅,一时我俩还想不起来谁家好吃,只能在网上随便搜了一家,没想到上瘾了,三天吃两顿,小破店的服务员只有老板和家里人,除了火锅,还烤串,第一次7点到店等位半小时,第二次半夜11点了还呼呼上人呢,挺神呐。





火锅蘸料都在冰柜里,别看盘子碗乱七八糟,但注意,注意这碗芝麻酱,那些黑色的小点是芝麻颗粒,小兔儿估计是店里自己磨的,因为它带着调味,特别浓郁,比我在市场买的现磨麻酱还香,这顿火锅靠它能多吃一盘肉!






特价海鲜酸菜锅

特价海鲜锅,上次来有扇贝等贝类,这次来没有贝类,多了一只小螃蟹,看来这个海鲜不怎么固定啊,但大虾和丸子类都有,下面铺一层冻豆腐,上面厚厚的酸菜,越咕嘟越入味儿,接下来赶紧涮肉,我都忍不住啦!








手切羊排肉

他们家的手切肉都是这样上桌的,大片,豪爽。羊排肉肥油偏多,而且有韧性,捞起一筷子,裹满蘸料,全部塞进口中,多嚼一会儿,香,满足,透亮,解馋!







手切羊腿肉

如果觉得羊排太肥,那就来盘羊腿肉,瘦中带着一点肥,肉的柔软度也高,既不会太腻,又嫩而不柴,贼必。







虾滑

他们家的虾滑,22元,看一下,放眼望去全是虾仁段儿,从锅中捞出来,粉嫩嫩,凸出的地方全是虾仁儿,入口弹牙呀,鲜呀,真好吃呀!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和代金券,但要是点了特价海鲜酸菜锅,就不能用啦。

特价海鲜酸菜锅28元

手切羊排肉28元

手切羊腿肉28元

虾滑22元

蘸料2位8元

小可乐1瓶4元

总消费:11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1:00—01:00

《炭火铜锅手切鲜羊肉》地址:沈河区小南街321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