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才是当年我站在路边撸过的涮串





我吃过这店旁边最火的炸鸡,

谁想到这家店居然也这么牛!



你们肯定在想最火的炸鸡是谁家吧?城门炸鸡呀!欠儿姐一到附近就看见大长排了,还好这次我是来吃涮串!


各种串串串串串串


一进门就看见小店中央最醒目最吸睛的大涮锅,涮锅边儿围坐了一些食客,涮锅里面各种串串直接让你挑花眼!





老板看出我是第一次来,待遇相当周到了!我选好了串串,老板亲自给我拌料,还提前把竹签撸下来了。

这才是我以前经常在路边吃的拌着麻酱的涮串!






大肉丸子可是特色,两根竹签串了两个还是三个,在汤汁里蘸一下,裹着麻酱送到嘴里,带着一丢丢油炸的香气,涮串的汤汁沁入了丸子里面,嗯,满足!





酥肉也是老板让我一定得尝尝的,酥肉肉质紧实,没有丸子那么入味,我个人更偏爱丸子。




鸡柳也是这家店自制的,随手我就来了一把,鸡柳在涮串里面过了一圈后,外层软糯,鸡肉松软,还是不错的。




豆腐串我也是随手拿的,没想到挺好吃,豆腐外艮里嫩,头一次吃还觉得挺新鲜。




大白菜必须要尝尝,煮的超级超级软烂,而且这家涮串锅底并不辣,调料全凭个人喜好,所以蔬菜类串串吃起来毫无压力,好吃不损肠胃。




金针蘑、茼蒿和豆皮,我都尝了个遍儿,特点就是锅底不辣吃着舒服,拌着麻酱的串串香味醇厚。




二刷


第一轮吃完,又拿了点喜欢的,调料除了麻酱,还有店家特制的酱料,刮着大北风的沈阳,就得吃点热乎的呀!




欠儿姐餐单


串串0.7元/串

合计消费:28元

用餐人数:1人


<蒲姐涮串>地址:

沈河区朝阳街沈阳金融博物馆对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