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顿铜锅俩人花了77,就问你们实惠不




海鲜锅


海鲜锅和大骨锅是特色,我准备下次尝尝大骨锅。


海鲜锅个头不小,围着炭火旁边整齐的码满了海鲜,服务员说店里大虾没有了,给我换成了紫乌。




一上桌服务员就给我们锅添了些汤,等了几分钟锅子一开,哇,真的等不了了!




螃蟹一大一小两只,对半切开,大的有点空,小的肉还挺满的,也就是吃个鲜味。





蛎黄肉大小不一,这一锅里面最鲜的就是它!





紫乌个头适中,蘸着一点酱料,我觉得还可以,美中不足口感再Q一点就好了。





蚬子肉个头有点小,很新鲜,口感弹弹的。




酸菜一定一定要煮到最后再吃,鲜而不腻。




高钙羊肉卷


一份高钙羊肉卷搭配海鲜锅,两个人吃份量刚好。





羊肉在锅里转一圈,羊肉超嫩,高钙特有的一条脆骨嚼起来咯吱咯吱的。




血肠


好久好久没吃过血肠了,还记得小时候家里酸菜炖大骨必有血肠陪衬。

半份血肠看着不多,而且这血肠和小时候吃的可不一样。这家血肠里含有糯米,只需要在锅里煮十几秒就可以出锅,再多煮就要化了。





血肠外衣软软的,并没那么劲道,里面带着一丢丢颗粒感,嗯,我喜欢。




调料


调料台不大,种类可一点不少。





欠儿姐餐单


海鲜锅1份 49元

血肠半份 14元

调料2份 10元

其他 4元(好像是餐位费,我忘记了)

高钙羊肉卷1份 发圈赠送

合计消费:77元

用餐人数:2人


<悦王聚府老北京涮肉馆>地址:

沈河区东陵路保利香槟国际东南门附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