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冬天撸串,就得随手备个小炉子,再也不怕串变凉啦!



这个冬天吃烤串有炉子作伴,果然你们才是真吃货!


我和老曲大中午跑去撸串,赶上那天的天气阴冷,小风呼呼吹,把我俩冻的呀,整条街道,车少人少,再看王老三家的店门,要不是看见里面亮着灯,小兔儿还以为店黄了呢。推门进去,挂着一墙结账单子,估计晚上才是撸串高峰期吧,点完餐不一会传说中需要自己烤的小炉子就上桌啦!




烤串

串的价格都不贵,粉丝推荐中除了腰子(我实在不喜欢吃)小兔儿都点了,烤串上来时已经被烤得差不多了,孜然芝麻辣椒撒的不多,得等咱们自己烤时再动手,别说,边烤边撒调料的感觉真不错嘿。








小兔儿自己拍的照片自己也在蒙圈中(几种串除了鸡心和熟筋外,其他都长的太像了,小兔儿有点不敢确定啊),其实到现在也没搞明白哪个是肥心、哪个是心嘴儿,而且也不知道它们是哪个部位的肉肉,唯一清楚的是它们确实!真的!太好吃啦!肥与瘦在铁签子上相互交错,Q弹醇厚,浓郁喷香,即使分不清也要必点必点。






曾经烤串只要熟筋上桌,肯定要争分夺秒的把它吃进口中,因为凉了就变得又硬又腥,这下不怕了,在炉子上炭火熏烤一番,随时享受它的柔软细腻。





同样的,鸡爪子也怕凉,此时小兔儿充分发挥了聪明才智,用签子把它串起来,直接架在上面烤,把胶原蛋白全都给我烤出来,哈哈哈!






麻辣烫

经验丰富的小伙伴帮我看看,这是不是传统麻辣烫,没那么多五花八门的调味料,豆泡豆皮鲜蘑粉丝和蔬菜,足以撑起麻辣烫的层层诱人滋味,老曲说他就爱吃这种的,味道单纯不复杂。





锡纸金针菇

别看这金针菇清汤寡水,上面香菜葱花也已经焖得变了颜色,看起来毫无食欲。等你吃进口中就知道,一切恰到好处,带着汤汁的金针菇嚼劲儿十足,小米椒的辣贼开胃,尤其是各种肉串下肚之后,再来几口金针菇,解腻得很呢!






烤偏口鱼

以前经常被别人推荐哪家烤肉店的明太鱼多么多么好吃,自此以后对这种肉质干巴巴,连鱼刺都扎吧拉碴口感的鱼再也提不起兴趣,所以这次小兔儿放弃明太鱼,特意尝尝烤偏口鱼。首先酱汁刷得不多,视觉上不浓烈,可味觉上很强烈呀,鱼皮酥酥的脆,鱼肉嫩嫩的入味儿,好吃!





《王老三串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