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有一家N年泥炉老店,我知道它很多年了,第一次去!




一周7天,工作日5天,每周需要探2家店,其实,我很少有机会同一家店能去第二次。

今天去的这家泥炉烤肉,我知道它真的很多年,比我为沈阳吃货供稿的时间还长。

为什么从来没去过呢?以前是因为我总去这家旁边的泥炉店,后来是因为好吃的实在太多了,我忘记了。


久违的小炉子


吃过铁百附近泥炉的食客应该都认识这小炉子吧?嗯,我一直觉得这种泥炉烤出来的肉最好吃,是一种美味,也是一种情怀吧。




肥牛


牛肉一上桌我就知道它是肥牛,你看这盘里这大肥肉,这两块肉最后也没吃,太肥了。




牛肉还挺嫩的,在篦子上来回翻几个个儿就好。




再来个小生菜,放一两片蒜片,把肉在湿料里滚一圈,成了!





五花肉


薄厚适中的五花肉比肥牛的卖相要好看许多。





上了烤盘之后,平整的五花肉也比肥牛受热均匀,烤着烤着就开始滋滋的冒油。




五花肉的口感没有肥牛那么嫩,但是香啊!





鸡心 & 鸡胗


鸡心和鸡胗拼盘可挺大一盘,要不是团购里带着鸡胗,我肯定不会点的,没想到,还不错呢。鸡心就不多赘述了,跟别家都没什么区别。





刚开始鸡胗我烤的有点轻,这种火候的鸡胗特别有嚼劲,超Q弹;后来烤着烤着火候越来越重,最后干脆有点微焦,没想到更好吃耶,微微有一点点酥脆。




鱿鱼


鱿鱼的份量也挺足,小店还真挺实惠的。





鱿鱼爪QQ的,鱿鱼块较之鱿鱼爪口感偏软糯一些。





冷面


一开始我还真没看得起这碗冷面,我觉得也就那样呗。




第一口就给我惊艳了,酸甜爽口,冷面劲道,太好吃了。





拌花菜


搭配烤肉,解腻、爽口,最重要的是,下酒啊!可惜我跟闺蜜没喝酒,哈哈哈。





欠儿姐餐单


烤肥牛1份 18元

烤鸡心鸡胗拼盘1份 18元

烤五花肉1份 18元

烤金针蘑1份 8元

烤鱿鱼1份 18元

拌花菜1份 8元

冷面1份 8元

团购价88元

+ 生菜1份 8元

+ 地瓜1份 8元

+ 湿料2份 2元

合计消费:106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1:00-24:00


<阿里郎原始泥炉烤肉>地址:铁西区小六路19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