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谁能想到我会在一家以“最爱小龙虾”为名的店里吃烧烤





门脸上除了店名外,还有超级大“最爱小龙虾”几个字,这家店最有名的可是烧烤啊!So,我坚定的选择只吃烧烤。



排骨串


超级大块儿的排骨,超级硬,我感觉牙都要碎了,真的咬不动,因为太大了!味道还不错的,辣度适中,比较入味。




熟筋


10串熟筋就这么一小撮,软糯糯的熟筋只需三两口,一串就造完了,10串熟筋还不够塞牙缝的呢!




鸡头


不是生烤鸡头,鸡头超级嫩,都脱骨了,入口即化。





鸡爪子


感觉鸡爪子好像也不是生烤,Q弹又软糯,满满的胶原蛋白。





猪腰子


边角的口感有一丢丢偏硬,我个人更喜欢牛腰子。




鸡心


这个串串我超级爱,软嫩可口,还超级入味,棒棒的。




羊肉串


这次吃的串串种类很多,反而羊肉串倒没给我留下什么特别的印象。这家店的串串全都特别入味,咸度、辣度都比较符合我的喜好。




香肠


很喜欢这个小香肠,烤制的火候刚好,有点微焦。




豆腐


好多人说喜欢烤豆腐,我吃着一般呀,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就是千叶豆腐呀!




素菜


韭菜和别家都差不多,不多赘述。




干豆腐卷太一般了,主要是里面卷的香菜太少了,一条豆腐卷两头基本都是空的。




锡纸酸菜超级棒,越吃越有味,酸酸脆脆,还很下酒呢。




最最最最棒的素菜终于来了,土豆片!开始我只点了一把,一份土豆片一共就三串,每串2片。还记得之前我吃过的8元7片的土豆片吗?

这家店比之前那家厚道很多,点餐之前服务员特意提示我每份土豆只有三串。




没想到这贵到没朋友的土豆片居然超级超级超级无敌好吃!一份没够吃,又点了两份,土豆焦焦脆脆,咸香微辣,绝对吃不够!




麻辣烫


隔了好久好久,我终于又碰到一家我认为很好吃的老式麻辣烫了!




麻辣烫份量还挺实惠的,各种食材都有,除了有点咸之外,微辣、不油、不麻,没有任何槽点。






<嘉一凤爪排骨串>地址:大东区北洮昌街36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