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装在铜锅里,火炉烤,用勺子挖着吃,这叫披萨!



想体验一把儿童披萨,尤其是小黄人那款!


小兔儿自己在公众号里翻了一圈,发现近两个月我吃的不是烧烤火锅,就是环境较差的小破店小吃店,我还是个90后吗?那些披萨汉堡意面沙拉式的简餐,我今天也要大吃一顿!






这家披萨店在恒隆里,餐厅环境肯定没得挑,服务也OK,有免费的柠檬水喝,菜单上的披萨非常多,尤其是儿童披萨和勺子披萨,款式可爱新颖,形式感强,而且那天买单时发现银行卡还有满减活动,不错不错。






甘薯勺子披萨

招牌披萨,端上来的是一个铜锅,服务员告诉我们锅的边缘很烫,小心别碰到,所以我没有第一时间去吃,稍微放置一会儿,才拿勺子挖下去,芝士已经被烤成微焦色,很诱人,拉丝效果超棒,里面是细密绵软的甘薯泥,与芝士混合香甜醇厚,后来小兔儿想起来,披萨底儿呢?哎呀,薄到不仔细看根本注意不到它。总结起来,感觉不像在吃披萨,就是在吃芝士地瓜。








奶油玉米

奶油玉米,没想到竟然不是水果玉米,而是那种纯的粘玉米,咬下去厚实有嚼劲儿,但嚼着嚼着奶油很快被消耗掉了,接下来就和吃普通玉米没两样,一人2根,直接吃撑了,所以人少不建议点。






墨西哥沙拉

与装着柠檬水的杯子对比一下,沙拉盘像脸盆,拌起来太爽了,除了各种蔬菜清爽解腻外,这盘沙拉的灵魂就是苹果与干酪的完美搭配,大量苹果丝的脆甜多汁,干酪特殊味道的酸感,都值得小兔儿一口一口地细细回味,有时候沙拉看似简单,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也挺难的。






蘑菇奶油意面

面包刷蒜汁烘烤,挖开,把意面装进去,让酱渗透进面包的孔洞中,吃起来软软的带着蒜香,意面煮得硬度适中,非常耐吃,如果黑胡椒多一些就更好啦,整体来说满意!






《玛咪火炉披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