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众多美食餐厅中,他家最特别!



这么多种自助,我第一次吃它!



周五下班去中街溜溜,逛够了总得吃点啥吧?没想到在盾安新一城五楼居然看到了人均30元的餐厅,我不试试都对不起这实惠的价格啊!


还没进门透过玻璃就看到了“透明后厨”,几个阿姨在一摞一摞的饺子盒旁边特别显眼。




进门交费后,有专人领位,刚落座就看到桌上早就准备好“装备”了。




好几大冰柜的饺子,你随便挑。




虾仁三鲜


一餐下来七七八八的,我吃了大概五六种饺子,虾仁三鲜是我觉得最好吃的。




每份6个饺子,开锅后再煮三分钟就可以吃啦。




虾仁三鲜饺子里面有一颗完整的虾仁,搭配着猪肉末和韭菜,鲜而不腻。




素三鲜


素三鲜和虾仁三鲜外观看起来区别不大。




素三鲜就是韭菜和鸡蛋,没有了Q弹的虾仁,鲜味比虾仁三鲜差了一丢丢。




牛肉大葱


白色饺子就是牛肉大葱馅儿,我跟角瓜鸡蛋一起煮的。




牛肉馅儿格外的抱团,一个饺子馅儿就是一小颗小肉丸子,蘸着陈醋、辣椒油和蒜末调好的酱汁,那叫一个美!




猪肉海参


应该是这个名字,反正带海参的就这一种,而且饺子皮是黑色的,辨识度极高。




饺子馅是海参、猪肉和韭菜,吃的时候我觉得还挺鲜,但是“后劲儿”太大了,吃完后一阵阵往上返“腥味”,再来我绝对不尝试这个馅儿了。




角瓜鸡蛋


依然是因为颜值选择了它,结果……




不鲜、不香、不爽口,用一个字形容味道,就是水!感觉吃了一筷头用面片裹着的青菜,一个饺子在我嘴里咽也不是,吐也不是。




三兄弟


除了饺子,我还选了三样评价不错的菜品。




锅包肉看着挺像那么回事,但是太硬了,都凉了,秉持着坚决不浪费的原则我硬吃了一块。




煎带鱼真的超级棒,带鱼外酥里嫩,咸淡适中。




烤冷面是我的心头好,好久没吃到了,没想到吃个自助居然能看到烤冷面。酸甜口味略轻,辣酱味道反而有点重,如果烤冷面火候再重一点就好了。




小拌菜


吃了那么多饺子,不来点小菜,可还行?




水果


一整个展示柜里面全是水果、水果罐头和沙拉,我只来了点水果罐头,真的吃不下呀!





冰淇淋


店内有好几种口味的冰淇淋,我只选了我最爱的巧克力口味。




《水喜尚品手工自助水饺(中兴新一城店)》地址:沈河区中街路盾安新一城5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