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胡同里发现一间小食屋,飘着食物香气和蜡笔小新的欢声笑语!



这是什么?在哪儿见过?章鱼红肠?深夜食堂?不,没有深夜!


这家日式小店是啥时候开的?太有魔力了,我和老曲体验了一次就爱上啦!记住,周六店里休息,小兔儿就是没认真看营业时间,结果白跑了一趟。店里仅有两位帅大叔,一个是厨师,一个负责招待顾客。






进门穿过吧台,还有一间小屋,里面的餐桌干净整洁,布置得很温馨,我们一边点菜,老板一边开电视播放蜡笔小新(最新版滴),然后取来热气腾腾的开水,服务态度超好,还赠送了沙拉,唯一的缺点是室内有些冷,最后走时老板才发现我们这屋的空调没工作,5555555。







秘制鸡脖

小份儿的,看外表是不是觉得外脆里嫩?错!咬下去会发现,它只是外表稍微带着些酥,内里的鸡脖肉连着骨头全部都是软烂的,用舌头轻轻扫过缝隙,肉就都剔下来了,简直是食肉懒人的福音!强烈推荐!






鸡肉可乐饼

6元1个,我问老板点几个合适,老板说他自己平时能吃3个,但我们已经点了这么多,可以先来1个尝尝看。炸完的可乐饼,脆得掉渣,土豆泥反而细腻得不像话,鸡肉丁夹在中间,增加咀嚼时的口感,趁着烫口的空隙,小兔儿在想,下次来可以考虑多点几个了。






海鲜蛋包饭

厨师大叔,蛋包饭是怎么卷得这么漂亮的?尤其是褶皱出的纹理恰到好处,我都舍不得下筷子,不想破坏它的美感。





出演海鲜的主要角色是虾仁和蟹棒段,和汤汁一起淋在蛋包饭上,轻轻一挖,蛋饼、蛋炒饭和海鲜随着勺子一起送入口中,柔软中透着弹弹的感觉,好满足!另外里面包裹的蛋炒饭,除了自己家里给放这么多大块儿鸡蛋外,小兔儿还是第一次在餐厅见过,太实惠!






豚骨叉烧拉面

这是一碗合格的拉面,叉烧多,面劲道,汤鲜美,不过可能是我平时经常吃这种日式拉面,要想吃出特别之处,还真挺难,属于中规中矩吧。







章鱼红肠

酷酷的黑道大哥阿龙(深夜食堂角色)每次必点的章鱼红肠,小兔儿终于吃到嘴儿了。首先这盘香肠跟原版真的好像有没有?卷曲的样子神似章鱼,不过味道就很普通了,不会很油,但吃着寡淡,没啥特殊滋味。





厚蛋烧

厚蛋烧,我在家经常用平底锅卷,所以很是熟悉它的味道,经过对比总结一下,餐厅的厚蛋烧较厚,嫩的程度特别高,稍微带着表皮的焦糊味,不过在调味上不突出,略显清淡,不知是甜口还是咸口。






营业时间:11:00—21:00(周六休息)

《你的名字小食屋》地址:北二经街40号(6-1-1)门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