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老店新开,味道还一如既往吗?





豆浆、花卷不要钱,麻辣烫、麻辣拌全自选!



店内超长的展示柜,进屋就看到这个,怕是谁都知道这家店究竟是卖啥的吧!




炸串展示柜上简单的标注着价格,我只是捡了一点我和闺蜜喜爱的串串。




调料台上各种调料应有尽有,旁边台子上是免费的豆浆和花卷。






麻辣烫


麻辣烫颜值很高,奶白的汤底上浮着一层薄薄的油。

麻辣烫不麻不辣,想吃什么重口味全靠调料来平衡。




这种麻辣烫虽然没有重口味的老式麻辣烫吃着爽,但是这种麻辣烫健康呀!




麻辣烫没有浓重的香味,反而精华都融在汤底里,我还喝了几口汤呢!






麻辣拌


与麻辣烫相比,麻辣烫的味道却有点诡异了。




麻辣拌酸甜味道较重,但是也只是酸甜味道而已。最重要的是,麻辣拌水太多了,能不能好好沥了水再拌呀!





选食材时我发现居然有煎蛋,我就来了一个,毕竟从来没在麻辣拌里吃过煎蛋。结果,还是很诡异的,煎蛋基本没入味。




麻辣拌我都是裹着蘸料吃的,还是麻辣烫更符合我的口味。




炸串


小串还挺好吃,肉质嫩嫩的;菜卷口感偏干,火候再轻一点就更好了;鲜蘑外干内软,闺蜜很爱。







《民喜家麻辣烫》地址:和平区太原南街九马路48-1门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