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顿22盘,算多吗?我还有辣么多辣么多没有尝试呢!



人生中第一次回转寿司,成功!非常成功!迫不及待想尝试第二家!


如果我说这是小兔儿第一次吃回转寿司,你们会不会惊掉下巴?哈哈哈哈哈,整个过程又兴奋又紧张,看到从自己面前经过林林总总的寿司,忍不住抬头张望,也正是因为如此,一不小心就拿多了。。。






店里的位置不大,中午的时候需要等位,因为要拍照,我们选择了沙发座,服务员送来了湿巾和青芥,老曲很熟练的给我泡玄米茶,拿餐具,并用“你可真没见过世面”的语气对我说:“想吃啥快拿呀!这边有菜单,你也能跟服务员直接要。”既然这样,小兔儿就大开吃戒啦!








焦糖鲑

由于寿司品类太多,我挑几款印象深刻的来说。首先焦糖鲑,特意让服务员拿了两盘,鲑鱼半熟,超级嫩,中间挤满沙拉酱,上面一层脆脆的焦糖,一口一个,满足感爆棚!





火炙蟹肉棒

蟹肉棒也是推荐率极高的,属于招牌系列,整个蟹柳一切为两片,包裹住饭团,同样的沙拉酱和焦糖,却多了层扎实厚重感,即使不蘸任何调味料,也可好吃啦!





炸虾天妇罗

从传送带上看这个天妇罗贼有感觉,油炸过后个头不小的虾落在饭团上,任谁都忍不住想拿盘尝尝,可惜外面那层金黄色的脆皮已经完全不是味道了,软塌塌的,非常影响口感,不建议点。





三文鱼

三文鱼寿司跟三文鱼刺身相比,我还是建议点刺身,而且一定要跟服务员现要,因为寿司上的三文鱼处于温热状态,能吃出腥味儿,在传送带上拿的呢?有些干,没那么水润,只有服务员在后厨现给我拿的,入口鲜嫩无比,令人回味,最棒!






鲍鱼

我和老曲一人一个,齿感上的感觉绝对成功,咀嚼中劲道弹牙,很舒服,在调味上没有做复杂的添加,所以食客们可以专心地体会鲍鱼带来的味蕾享受。





土豆沙拉

这应该是我吃过最奇葩的土豆沙拉了,土豆不知做了什么处理,呈颗粒状,不是那种入口即化的,稍微硬一些,并且汤汁酸酸的,不能说难吃,但就是感觉怪怪的。





甜品

甜品还挺多,泡芙、芝士蛋糕、大福啥的。小兔儿拿了芒果布丁,说实话,凝胶是不是放多了?比果冻都实诚,用勺子挖下去能弹回来,跟下面那盘咖啡布丁差太多啦!把奶精撒在上面,爽滑的咖啡味儿夹着奶味儿,不错,浓郁着呢!







大福小兔儿吃了两份,对这种QQ的凉凉的夹馅小吃真的没啥抵抗力,虽然我吃第三块儿的时候有些腻,嘿嘿。





最后小兔儿问一下,我和老曲一共吃了22盘,这在回转寿司界里算什么级别?





《争鲜回转寿司》地址:太原南街2号万达广场3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