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好像这种开了很多年又小又好吃的店,都藏在胡同里了!




这家小店藏在大润发的后面,如果没听说过,想破脑袋你也不会想到这儿还有一家专门吃牛肉的小店。


西红柿牛肉


一提起炖牛肉,脑子里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西红柿,这两种食材真是天生一对。



炖好的西红柿已经半融在汤汁儿里了,牛肉娇羞的躲在香菜下面,你有没有流口水啊?




西红柿炖牛肉里的牛肉是偏瘦的那种,欠儿姐总觉得太瘦的牛肉本身就有点柴,不过这个牛肉还是很软很有嚼劲的,大块大块的牛肉吃起来太给力了。




汤汁和西红柿一起泡饭我觉得最好吃了,酸甜的口感化解了炖肉的油腻,棒棒的!




炖筋头


店内不光有炖肉,还有炖筋头,我个人更爱吃筋头,肯定得来一份!




看着不起眼一小碗,里面还是不少肉的,大概有十几块带着筋头的牛肉,蹄筋我只吃到一块。




带着筋头的牛肉口感超级好,真的有点入口即化的感觉。




炖筋头的汤汁可千万不要错过啊,绝对的原汁原味啊!汤汁鲜美,香而不腻,沈阳的天气到了晚上还是有点凉飕飕的,喝点汤,浑身暖洋洋的,很舒服。




双拼菜


店内有不少小菜,这道美极椒圈算得上是必点小菜,青椒吃起来有点辣,吃炖肉的时候来一块,想想就挺带劲的!炝拌干豆腐我觉得有点平淡,还可以吧。




欠儿姐餐单


西红柿牛肉 14元

炖筋头 15元

双拼菜 7元

米饭2份不限量 4元

矿泉水1瓶 2元

合计消费:41元

用餐人数:2人


<王小六焖牛肉(大润发店)>地址:

和平区南宁南街与南四马路交汇处北走20米即是(大润发后身)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