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好冷啊!我在西塔吃火锅,牛肉八爪鱼,看,那么大个儿!



坐热炕头吃八爪鱼锅,新年第一顿,从满足开始!


元旦那天,我和老曲出门探店,直奔西塔,2019年的第1天,必须坐在暖暖的炕上吃暖暖的锅子,可惜原计划的胡同小店休息了,小兔儿只好再找一家,没想到随便找的这家店竟然是大成春川鸡排开的店,另起一个餐厅名,增加一页菜单,格局不变,热炕头还是那个热炕头,哈哈哈,有意思了。





牛肉八爪鱼火锅

经典部队锅小兔儿没要,心心念念馋了好久的八爪鱼今天一定要吃到,刚开始八爪鱼摆放的位置正对老曲,所以我没太注意,后来服务员大姐过来用夹子夹起八爪鱼时,嚯,好家伙,这么大个儿!而且还是两只,无论是直观还是拍照,都太有冲击力了。剪成段儿的八爪鱼不怕煮,什么时间捞出都鲜嫩Q弹,蘸辣椒酱或青芥汁都不错。









在这里建议大家,汤咕嘟好后先尝一下,如果觉得太淡,这时可以像小兔儿一样,让服务员再添酱,否则像豆腐、虾这类的食材肯定没啥味儿。







牛肉感觉之前腌制过,不过不重,剩下的就是鲜,口感上厚实,嚼劲儿十足,仔细捞,锅中牛肉的量还有许多!





后加的一份鱼饼,只需炖煮一会儿,易熟且软,刚开始害怕这么多吃不了,然而发现自己多虑啦,我和老曲捞得可干净呢!






章鱼拌饭

章鱼拌饭,即使不团购也想让你们尝尝,上桌后石锅里噼里啪啦的声音,提醒我们米饭正与滚烫的锅底发生激烈碰撞,不急,等它们消停了再拌,此时底部已经结出一层薄薄的锅巴,翻拌时与其他软糯的米粒结合,外加章鱼段和拌饭酱,味道喷香浓郁中透着独有的淡淡海苔香,特别对小兔儿胃口,推荐指数五颗星都嫌少!







拌花菜

谁也别小瞧拌花菜,它是小兔儿近期吃到最入味儿的,没有之一,去腻爽口,酱汁调味料与食材融为一体,再也不用担心吃着吃着白糖味精嚼一嘴了。




《汤汤部队火锅》地址:珲春南路15-2号(大成春川鸡排门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