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生气!心累!一顿没有铁板的铁板烧,意义何在?



在铁板桌前等餐,然而铁板师傅却在另一桌烧完再端到我面前,玩呢???


这是一家神奇的铁板烧,网上好评率四星半,走民国主题,店内环境复古典雅,包括放的背景音乐都特别有氛围,但针对这顿饭来说,我对他们家的好印象仅此而已,接下来小兔儿要生气啦!





刚进门我问服务员,128元双人餐能用吗?服务员说可以,并主动问我是想坐铁板桌还是散台,因为要拍探店视频,我和老曲开始犹豫坐哪儿,初步决定坐散台吧,然后我俩又一想,没有看见铁板烧,那吃着还有何意义?马上改变主意,还是坐铁板台,服务员竟然说铁板台现在没有位置,坐满了,我心想那你问我干啥???后来服务员又问我们着急不,不着急现开一台,但是要等铁板加热,小兔儿说没关系,一点也不着急,麻烦你了,然后我俩就挪到铁板台与刚来的两个姑娘一起坐着,在这之前都挺愉快的,然后奇葩的事儿开始了!





小兔儿点的套餐菜品竟一道接着一道上桌,咋回事儿?我等着铁板师傅现做呢,怎么都给我做好端上来了?马上招呼服务员,服务员说去问一下,期间菜品并没有停止上桌,眼看着上齐了,服务员回来跟我道歉,说他们忘记告诉后厨我们换到铁板桌,所以另一头的铁板师傅烧完了。哈哈哈哈,好笑不?我俩坐在铁板桌前吃着别桌烧的菜,看着铁板师傅拿俩铲子在那咔咔把菜铲到别人碗里,我自己现在想想都太奇葩!简直闻所未闻,是有病吗?我俩想吃这些不会坐散台啊?干嘛挤在这儿看铁板师傅给那两个姑娘铁板烧啊?还说什么周末人多忙乱套了,人多满餐厅你就开两台铁板?人多我眼睛扫一圈全是空位?人多你就有理由涮着我玩?气得小兔儿半天说不出话来,想摔盘子摔碗的那种气!!!眼前的这些铁板菜品,我吃时已经凉了,因为用了很长时间平复自己的心情,要没老曲劝着,我早抬屁股走人了,心累!!!





雪花牛肉&沙律开背虾

自从掌握了煎牛排的方法,小兔儿经常买些原切牛肉回家自己做,所以并不觉得这盘雪花牛肉多出奇,更可况我没看见它雪花肉本身的质感,也没看见它在铁板上“舞动跳跃”,只吃在口中冰凉多汁,有的地方老,有的地方嫩,就酱。





沙律开背虾,入口之后,让心情在低谷的我眼前一亮,粉色的虾肉已被铁板炙烫得紧致,微微带些焦感,香浓中透着清甜,比雪花牛肉惊艳多了。





葱碗海鲜蒸蛋&蒜蓉扇贝

两款装在一个盘子里,扇贝肉好大,收拾得也干净,没有沙感,不错。可海鲜蒸蛋的贝类就沙沙沙了,放弃,改吃碗里的半段儿虾,蒸蛋不太嫩,倒是挺实诚,没有腥味儿。另外能不能别那么low,吃蒸蛋的勺子还不如我工作室楼下外卖粥店的呢!






大阪烧&肉酿香菇

套餐里主食有炒饭和大阪烧两种可选,我选的后者,同平时吃的大阪烧完全不一样,两片鸡蛋饼(平时妈妈做的鸡蛋加面粉加水搅拌均匀烙的那种)中间夹颗煎蛋,挤些酱汁,撒木鱼花,就是大阪烧了?






肉酿香菇,虽然只有4颗,除了开背虾,小兔儿最喜欢的,塞了肉馅的香菇已经被压扁,肉馅的汁水渗进香菇里,QQ的非常有嚼头儿,香!





鲷鱼薯条

又又又又搞事情!等了一顿饭的时间,期间招呼服务员问我的菜品上齐了吗?服务员查了一圈回来问铁板师傅,人家说不知道,因为我们不是他负责的,然后服务员说那应该是上齐了。啥玩意儿?到底对没对单子啊?小兔儿只好去前台结账并告知你们有薯条和冰淇淋没给我上,结账台倒是痛快,马上对讲机喊话催餐。我就继续等,不一会儿过来服务员再次问我,确定薯条没上吗?此时我被气的快冒烟了(再加上之前的事儿,想骂脏话),会不会说话啊,难不成我吃了说没吃吗?这哪是吃饭,完全是吃一肚子气!话说回来,现炸的粗薯还蛮好吃的,尤其是酱汁,竟然不是番茄酱,而是甜甜的像奶昔一样的酱汁,但是那几根鲷鱼不行,怎么吃都腥。





火焰冰淇淋

你们知道我为了找寻火焰冰淇淋的“火焰”,翻了网上多少条评论吗?结果他们口中说的什么“火焰很惊艳,火蹿的老高了,原来冰淇淋可以这么吃,开眼界了”之类的,小兔儿啥也没见着,不就是两片菠萝罐头上放两球香草冰淇淋吗???我从头吃到尾也没看见火焰啊???这么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民国主题食颂食铁板烧》地址:铁西区北二路星摩尔购物广场3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