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研究18年的鱼打动不了我,倒是楼上卖豆花的让人惊喜连连!



鱼不好吃?别怕,楼上有家豆花店,好吃哭了!!!


大黄蜂上映那天,我提前订了晚上8点的电影票,同老曲下班后直奔电影院,我俩一看距离开场还有两个多小时,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干脆在这商场里解决晚饭探个店。这家辣子鱼在网上好评率很高,从外面看,环境真不错,进门点好餐,等着叫号,发现餐具餐纸都在桌子的抽屉里整齐摆放着。但是免费的果汁就真的体现出了“免费”两个字,白色果汁一股子水果腐烂味儿,喝一口我就停了,粉色草莓汁气味儿异常浓烈,不知道是不是什么东西加多了,小伙伴们还是自己买水吧!








辣子巴沙鱼

餐单上选择招牌辣子鱼口味,食材在牛肉鸡肉和鱼肉中,选择了龙利鱼(还有黑鱼可选),看图片蛮诱人吧?实际上尝试之后,小兔儿发现我对于这种浸泡在汤汁里的熟龙利鱼兴奋不起来,辣也是表面那层,内里软乎乎的鱼肉完全不是我的菜。另外提醒大家,米饭需要单独购买。







鲜椒黑鱼

同龙利鱼相比,黑鱼真是切得好薄,带着黑黑的鱼皮,泡在酸辣的鲜椒汤里,鱼没怎么入味儿,而且量少,入口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有齿感,反而有些过度软烂,配菜的金针菇和木耳倒是好吃,比鱼肉下饭,虽然整顿饭吃完老曲说没怎么吃饱。。。






《18辣子鱼》地址:青年大街佳兆业广场4楼





从辣子鱼出来,我和老曲一致认为花50多块钱(用两张代金券之后)吃这些性价比真的不高,再添30块钱,能去那种小川味馆子吃一顿特别特别好吃的水煮鱼外加炝莲白外加大米饭。说着说着就走到了这家甜豆花门口,小小的门脸,有堂食桌位,贴心的放置了打发时间的益智类玩具,老板服务态度超好。






经典原味豆花

小兔儿正后方有一桌客人,他们好像是兑换了一款豪华版的豆花(应该是加了奥利奥果干等许多料),老板问味道怎么样,他们觉得太甜了,并提了些意见。小兔儿好庆幸,因为我的经典原味豆花真的给我太大惊喜了,好久没吃到这么满意的甜品,不停地对老曲说太好吃了,以后会因为它再来这家商场看电影!!!





不过我还是要说,别看杯子挺大,实际上豆花只有半杯,淡淡的豆香和奶香充满口腔,柔软又不失弹性,微凉的细腻滑入喉咙,舒服极了,吃完整杯意犹未尽!






斑斓咖椰吐司

团购套餐中可以任选一款咖椰吐司,老曲不吃榴莲,所以只好选择斑斓,刷了黄油的吐司烤得两面焦糖色,中间夹着斑斓酱,脆脆的贼香,为没吃饱的老曲加个餐。





临走时为了看电影多加一杯红豆豆乳,温热的,红豆量足不甜腻,继续保持原味风格,入口那一刻小兔儿就知道,完了,喜欢的泰国豆奶在我心中地位不保啦!




《狮城糖仔豆花甜品》地址:青年大街佳兆业广场5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