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酸菜火锅没吃上,谁成想居然吃了一顿大肉!





跟闺蜜路过五爱的时候,我忽然想到好多年前吃过一家酸菜火锅,就想着再吃一顿,谁想到居然没开门,只好拿出手机查查周围还有什么好hè!



刚落座,还没等点餐呢,碳已经上桌了,这么积极热情的服务也是让人欣慰。




黑椒大片牛肉


调个调料的功夫,没想到最有名的黑椒大片牛肉不但上桌了,居然都烤上了!




服务员小哥手脚麻利的左翻翻右翻翻,超大一片肉基本就差不多了。





用剪子剪成均匀的小块,仔细的码在篦子边儿上,借着炭火的余温慢慢的烘着,既不会凉了,又不会焦糊。





烤好的黑椒牛肉看着有点黑,但是口感好到爆炸。鲜嫩多汁的牛肉片娇嫩的入口即化,偏重的黑胡椒味道刚好符合我的口味,再稍蘸一点干料,嗯,我跟闺蜜赞不绝口!




蜜汁大片梅肉


我没看到黑椒牛肉有多大片,但是想来这两款肉应该份量差不多。




黑椒牛肉烤好后,欠儿姐就让服务员小哥先暂停了,我们边吃边聊边拍照,吃了好一阵子才吃完,然后我又叫服务员小哥来烤蜜汁梅肉。

小哥超级有耐心,手脚还麻利,三下五下,蜜汁梅肉也好了!




同样剪成小块,放在篦子边儿烘着。




小哥见我们吃的比较慢,便取了一个小盘子,将还没吃完的肉肉从篦子上挪了过来。为何这样呢?后面会慢慢说。




蜜汁梅肉口感不如黑椒牛肉那么嫩,但是肉香四溢,用生菜包着更好吃。




素菜


上文提到小哥主动将没吃完的肉肉挪到了小盘子里,为什么呢?因为他要帮我们烤地瓜片和杏鲍菇。

小哥换了一个篦子,把地瓜片和杏鲍菇摆了满满一篦子。




烤好的地瓜片和杏鲍菇也一一堆放到小盘子里。




金牌毛肚锅


由于我们点了不少东西,所以毛肚锅里只额外加了1份海带根。




毛肚块头不小,而且很厚实,但是味道不咸不淡,没什么特别之处,不如烤肉那么惊艳。




铁板大虾


说是铁板大虾,我觉得叫蒜蓉大虾好像更贴切一点。





大虾从中间一分为二,但是虾线却没有去掉,蒜蓉味道早就沁入虾肉中。




粉丝份量不少,我和闺蜜没吃完,还剩了一些。




蓝莓山药


烤肉的时候能有一盘冰凉酸甜的蓝莓山药,真的太幸福了!




山药口感绵密,蓝莓酱酸甜爽口,一人一个,刚刚好!




自助调料


调料区很多种调料,想吃什么口味就调什么口味。




《黑椒大片烤肉》地址:北热闹路84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