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两人花了100块,吃的五饱六撑,还打包两道菜!





一转眼,农历年已经近在眼前,又到了各种聚会扎堆儿的时候了。今天这家店大堂有大圆桌,楼上有包房,人均50元左右,菜码还比较大,简直是聚会首选之地呀!



溜肉段


超级大的方盘显得菜码有点小,这道菜我们吃了一大半,剩下的打包带走了。




肉段大小适中,微酥不硬,肉段瘦而不柴,味道只能是三星,不难吃,不惊艳。




鹿鸣春香鸡


这道菜等了半天也不上,我们都吃了个半饱了,它还不上桌,最后只好叫服务员催菜,这才千呼万唤始出来。




我们两个人只要了半只鸡,份量也不少。




鸡肉肉丝分明,连鸡胸肉也有滋有味的,鸡皮是我的最爱,油而不腻,鸡腿虽然不大,但是肉还挺厚实。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道菜太凉了,吃起来都咂牙!





五彩拉皮


这道菜在网上广受好评,也是我最爱吃的东北菜,来半份刚好适合两个人。




蛋丝、肉丝、胡萝卜丝、木耳丝,以及黄瓜丝,这些配菜把凉皮遮的严严实实。




麻酱酱料可是分量十足,把凉皮和配菜拌匀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来了一大筷头。嗯,还没有香鸡凉呢,微微有一点咂牙,但是不影响胃口。




鲜肉灌汤包


跟闺蜜两个人吃一屉灌汤包,刚刚好。




灌汤包的包子皮晶莹剔透又有弹性,轻轻咬开一个口,缓缓的吸着汤汁,鲜味十足,就是稍微有点咸。




包子馅儿是块实打实的小肉块,连皮带肉的一起吃,香而不腻。



《海洁灌汤包酒店》地址:和平区十一纬路40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