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接地气儿的小神店,饭点儿爆满,据说不提前预定限量肉根本不卖你!



都夸他家羊肉怎么怎么牛,我必须体验一把!


这是一家很有争议的铜火锅,网上评价肉好吃到完全碾压各种咱们熟知的火锅店(这里就不提啦),但也有一部分人觉得服务不好,老板娘态度差,不预约吃不到肉等等。我们到店之后(小兔儿提前打电话预定啦),也询问了关于“限量”的问题。老板说由于限量肉每天到货数量少,为了保证每桌顾客都能吃到,所以只能点一盘,但并不是说不限量的肉就不好吃。看得出来,老板挺实在的,服务也OK,没传说中的那么夸张。


 



他们家的蘸料在一个角落里,麻酱特别浓稠,闻起来也香。锅底是传统清汤锅,只看到了葱姜和一只蟹,酸菜需要单点,小兔儿建议先涮肉,尝尝它们的原汁原味,再放酸菜去煮。


 



手切羊脖肉

“限量肉”之一,羊脖肉,瘦的部分较多,能吃出肉非常新鲜,没有任何腥味杂味,天然羊肉香,即使多煮一会儿,肉还是嫩,让人边吃边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手切羊肋肉

正如老板所说,不限量的羊肋条,确实比限量羊脖肉更深得我心,肥瘦相间,嫩中带脆,有口感有嚼劲儿,小兔儿吃完半盘的时候还想着一会儿必须再来一盘,可惜实力有限,吃不下啦!


 




自制冻羊尾

12元1盘的冻羊尾,好划算,不过入锅中后容易散开,刚开始吃非常香,吃着吃着会有些腻,这时就要盯住酸菜了,把羊尾混合到酸菜中再吃,既解腻又增加了一份脆爽。


 




油豆皮

在菜单上标注了推荐的油豆皮必须重点说一下,看着同我们平时吃的豆皮没啥区别,等从锅里捞出来送进口中,才感受到,原来以前吃到的只能用“劲道”来形容,这回才是真正的“Q弹”,还有一丝清甜感。


 



海蛎子

肥,饱满,新鲜,价钱实惠,是我对海蛎子的印象,据说他们家无论啥季节,海蛎子全是这种品质的。


 



老北京麻酱烧饼

网上好评率很高的麻酱烧饼,4个起卖(服务员说是因为现烙的,一锅正好4个)。端上来时冒着热气,两面金黄,顶部的芝麻过火了,所以导致吃起来有些苦。烧饼内部层次不多,厚实感重,也许是被羊肉们抢了风头吧,小兔儿觉得并没有预想的那么好吃。


 


小兔儿算账

如果想吃限量肉,建议早点去或提前预定。

传统清汤大铜锅10元

手切羊脖肉30元

手切羊肋肉29元

自制冻羊尾12元

海蛎子20元

酸菜6元

油豆皮8元

老北京麻酱烧饼4个8元

大雪碧8元

蘸料2位8元

总消费:139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1:30—21:00

《牛九清真铜火锅涮肉》地址:皇姑区北固山路与长江北街交叉口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