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好多人还不知道这家小摊已经开店了!





今天这家小店,曾经是长客乐购门前的小摊,直到现在还有不少人根本不知道那个小摊已经成小店了。



这店真的是小店,没有装修,没有餐桌,只有一条又窄又旧的木板搭成的简单吧台,坐下后,身后过人都费劲。




小店是阿姨和叔叔两口人共同经营,阿姨负责麻辣串和鸡骨棒,叔叔负责麻辣烫,窄窄的店里,两人各占一头。




麻辣烫


塑料小碗套塑料袋,黑暗料理的标配,味道如何呢?




食材的种类并不多,海带丝、干豆腐丝和豆泡就占了差不多一半的份量,不过,味道还是不错,不算重油,我去探店的时候天气还很冷的,吃碗热乎乎的麻辣烫真的好幸福。




麻辣串


本想着各种食材都来一份,阿姨一听就给我否了,“三十多种食材都来一份你根本吃不了!”




最后七七八八选了这么一大盆,麻辣串上桌的时候可是冒着热气的!




酱料比较多,可以保证每一块食材都包裹的满满的,每一口都很满足,阿姨把麻辣串拌的特别均匀,连豆皮都蘸满了酱料。





鸡骨棒


每点一份都现场加热一下,鸡骨棒也是暖暖的。






《长客红帽香辣串鸡骨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