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开背虾和鱼肉块过油后真的好吃,吃完还能涮顿火锅



零食水果随便吃,结账时用完代金券还各种赠送,性价比很高嘞!


自从某大虾在沈阳开了那么多家之后,小兔儿是基本拒绝探店这类餐厅的,因为“遍地都是”大家应该都吃过,没有“探”的必要,但本期在后台自报家门的鱼恋虾,正好开在我家附近,小兔儿还是决定去尝一尝。






可能由于学生放假的原因(挨着两所大学),进店时人不多,服务和环境不错,吧台有小拌菜、零食和水果,西瓜好甜,解腻解辣,小兔儿吃了好多,如果不用美团,能赠送一扎酸梅汁。






口水鸡

先来道开胃菜,后台报名时推荐的,无骨,应该是鸡腿儿肉,泡在辣椒油里,肉质不柴,连带着鸡皮一起吃,香辣刺激食欲。唯一的不足是撒在上面的花生碎,稍微有些“哈喇”味儿,这个问题小兔儿在很多餐厅遇到过,此类“成品花生碎”最不好保存,如果用量不大,非常容易坏,建议老板自己买花生打碎,坚果香也会浓郁不少。






招牌鱼恋虾

我和老曲两个人吃,当然选择小锅啦,上菜蛮快的,开背虾过油,看着非常诱人,外皮脆、酥,虾肉又嫩又弹,好吃,鱼的部分是无刺儿的龙利鱼,肉厚细腻,不过小兔儿平时对龙利鱼无感,喜欢吃的人来试试看呀。








再说锅中的配菜,种类太多了,好丰富,首先土豆条一定要在添汤之前吃掉,干锅煸炒出来的香味儿是我的最爱。年糕和玉米必须炖煮足够时间,口感达到顶峰再吃哟。







加汤涮火锅,当然了,跟咱们平时吃的火锅底料肯定没法比,清淡许多,胜在涮品和蘸料新鲜,肥牛大片且薄,肥瘦相间,优秀得超出我的预期,蘸芝麻酱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最后结账小兔儿用了网上的代金券,服务员又送了我两张店里的代金券,还有饮料,好嗨哦!!!








《鱼恋虾火锅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