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两款人气超高的小吃,我来晚了,你们吃过吗?




天气暖了,又可以在中街边逛边吃了,这两家早就想吃的小吃终于提上日程啦!


大连冷面卷臭豆腐


好早之前就听说这个了,不过天气冷,不想把手露出来,这回终于可以尝尝了。




冷面就是平常路边摊的烤冷面,不过没有路边摊烤的火候重,一点都不焦,口感软糯,臭豆腐炸的火候偏重一点,外焦里嫩,闻着臭吃着香。




我还额外多加了一根粉肠,一份冷面卷臭豆腐就能让我吃个七八分饱。




《大连冷面卷臭豆腐》





必盈客广东肠粉


肠粉


鸡蛋虾仁肠粉比较受欢迎,肠粉白白软软的,透过肠粉能看到里面粉红的虾仁和金黄的鸡蛋,特别诱人。





放一勺店内特制的酱料,软QQ的肠粉鲜嫩可口、香而不腻。




脆皮鲜虾紫米肠粉额外还配了一小碟酱料,这款肠粉的口感更劲道、Q弹,蘸着酱料吃才不会破坏这款肠粉特有的口感。





这款肠粉里面还卷了薄薄一层脆皮,油炸的脆皮超级薄超级酥脆,吃多了有一点腻。但是,我个人还是更喜欢这款肠粉。




糯米鸡


在点餐的吧台上贴了一张糯米鸡的图片,看到图片我就觉得食欲大振。

年轻时我不太喜欢黏黏的吃食,谁想到这两年居然越来越喜欢黏糯的美食(难不成是牙口不行?)。




糯米中间裹着鸡肉、板栗、蘑菇和胡萝卜,外面包着荷叶,鸡肉软嫩,糯米黏糯,结合在一起超级完美。一份有两块,正好两个人一人一个。




椰奶小白兔


应该没有女生看到这款小兔儿还能保持理智吧?胖乎乎、白嫩嫩的小白兔,由椰奶制作,QQ弹弹。




看着可爱,但是吃起来的时候我可一点没心软,一口就吃掉了半个,椰奶味道刚好,但是没什么特色,只是吃完紫米肠粉后有点腻,来一只小兔子正好。





《必盈客广东肠粉(中街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