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Plus版大排挡,一边听台上歌手唱歌,一边用核桃烤肉!



核桃炭烤肉,终于不用担心肉糊烧焦的问题了!


之前小伙伴在后台留言,说有一家核桃炭的烤肉店特别好吃,小兔儿按照地址却并没有找到,后来在网上又搜索一圈,发现这家大排档同样用的是核桃炭,下面来给大家交作业!



晚上去的时候以为自己走错地方了,黑乎乎一条小街道停满了车,只有他们家的牌灯是亮的,走过去时差点被电线绊倒(没有路灯,大家小心脚下),进店后第一印象是好大好宽敞啊,说话都有回音,坐好后服务员才告诉我去门口点菜,然后我问怎么点菜,服务员靠着冰柜用手里的笔抬手指了指墙上,这动作让我感觉非常不舒服,不尊重人啊有没有?我一个近视眼,仰着脖子眯着眼努力的看贴在墙上的菜单(不开心),菜品都是切好装盘放在冰柜里的,所以上菜非常快,如果要点水得再回到大堂去选,调料自助,晚上有歌手在舞台唱歌,唱了两首,挺好听的,不过小兔儿觉得服务应该提高一下。









核桃炭是吸引我来的原因,果然,小小的核桃视觉上很漂亮,肉类滴落下的油不会引起明火,火候温和不急躁,肉烤不糊,棒棒哒!





天鹅蛋

说是他们家的招牌,一盘6个,里面的贝肉已经处理干净并切成小块儿,在篦子上加热的时候一边咕嘟一边往外冒着香气,熟了以后,把蒜泥和贝肉拌一拌再吃,口味更丰富均匀,还不错。







美肥

薄薄的肥瘦相间的美肥,此时核桃炭发挥它的作用了,文火无烟,不像以往上来就大火呼呼的,肉没怎么熟呢外面已经全黑了。这次不怕了,勤翻面慢慢烤,然后在麻酱蘸料里滚一圈送入口中,嗯~~~舒坦!







牛胸口

踩雷了,一盘牛胸口我和老曲吃一半吐一半,要说是烤的时间长短问题吧,我俩做了实验,无论是刚变色时拿下来,还是烤制两面焦糊,都硬的难以下咽,嚼着累腮帮子!






拌花菜

凉菜是服务员推荐的,是小兔儿最近吃过在调味上比较合格的,土豆丝看着重口味,实际上酸甜微辣,爽口解腻。





韩式五花肉

粉白粉白的五花肉随意摆在铁盘里还挺好看的,我是那种只要烤肉,就得吃生菜包蒜片青椒五花肉,味道基本都差不多,他们家属于中规中矩,反正最后都造了。






炒叉子

老曲老家特产,他从小吃到大,来沈阳这么多年,偶尔在市场遇到有卖叉子的,我都会买一些,这次来吃烤肉,没想到菜单上会有,这种用大火炒出来的叉子比在家做得有味道,搭配的韭菜和豆芽还不出汁儿,与大块儿的鸡蛋一起吃,QQ的,超赞!




《核桃记烧烤大排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