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是我俩太能吃吗?75元的串儿,一点饱的感觉都没有!



K11吃冷串热串的小店,体验一般吧,性价比不高。


这是小兔儿第一次逛K11,商场很大,就是感觉空旷,没有什么可逛的,地下一层倒是不错,有许多小吃餐厅,提前做好功课,直奔这家“串儿店”!




进店左手边4张餐桌,右手边都是串,自己拿柜台前的纸筒(分大中小号)自助选串,强烈建议老板在店里有音乐的情况下就别扮酷了,说话声音大一些呗,同一个问题问好几遍都听不清,太尴尬了!!!





冷锅串

冷锅串素类1.5元,荤类2元、5元。说是冷锅串,实际上并没有泡在调味汁儿里,应该是提前就腌制好入味儿了,挑选好了会有一个小姐姐负责帮串串们淋底料撒芝麻,别说,芝麻撒的特别均匀特别多。





素菜类的娃娃菜笋尖土豆片木耳这些是比较好吃的,西兰花太硬还咸淡不均,藕片口感上不脆,不推荐。






荤菜类5元的鸭胗竟然不硬,还非常嫩,可以多拿几串,鹌鹑蛋是卤过的,是这里我最爱吃的,牛肉别拿,齁咸齁咸的。







关东煮

厉害了,摆得好不好看?诱不诱人?挑花眼儿没?价钱在3元、4.5元、5.5元、7.5元,至于小兔儿拿的4款关东煮叫啥名,多少钱,谁知道呢?反正也听不清老板说啥,关键我也不好意思问啦(捂脸哭)。选好的关东煮需要在前面的热汤里热一下才行,挤上甜辣酱,开吃。





第一张图片里的豆制品,能吸汤,不过非常清淡,豆香味儿不浓,不推荐!带着鱼子的丸子,颗粒感突出,夹馅车轮,弹弹的嚼劲儿十足,都挺好吃。特大号丸子,老曲说这个肯定是7.5元的,因为个头大,里面有扇贝肉和蔬菜丁,鲜,可以整一个尝尝。








冬瓜茶

收银台前面摆着4款饮品,小兔儿来袋手作冬瓜茶,喝了一口,就是冬瓜茶呀,还是常温的,跟我平时喝3块钱一杯的一点区别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好在解腻解辣!






一顿吃喝下来,75元,但是体验不算太好,尤其是吃冷串时,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那个油啊,桌子上衣服上弄得到处都是,签子上的油蹭满手,关键我和老曲吃完连饱的感觉都没有呢?


《唯你客串》地址:博览路2甲1号K11购物中心B1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