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四川不止有牛油火锅、串串香、钵钵鸡,终于在沈阳也能吃到它!




认识乐山源于钵钵鸡,

今天又吃了顿油炸串串。


见过哪家炸串店会有一整面墙的展示柜吗?会不会有一种来吃串串香的错觉?没走错,确实是一家炸串店。




每次吃炸串最头疼的就是分串,不管你点多少,也是一盘子乱七八糟的混一块,如此分门别类的炸串,你见过吗?店主不会有强迫症吧?!





五花肉


薄薄小小的五花肉炸的干脆脱水,越嚼越香,一点不腻,别忘了蘸一点干料哟!




鸡翅尖


油炸后的鸡翅尖边缘酥脆,鸡皮软嫩,特别适合我和闺蜜边吃边聊的吃饭模式。




掌中宝


每次看到掌中宝,不吃都对不起我自己的胃。小小的掌中宝炸后依然很Q,蘸干料后香而不腻。




鸡皮


看到鸡皮就挪不动步,软软糯糯又很有韧性,把鸡皮都撸到签子最前方,在干料碟上方轻轻蘸一下,嗯,完美。




广式腊肠


腊肠外硬里软,特别有嚼劲,油炸香气和腊肠独有的味道融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




香肠


看到了香肠串,随手拿了两个尝尝,这种最常见的食材才能看到店家的优劣,能吃的出来炸串的油很不错,香肠并没有香的过分,只有慢慢咀嚼后香味才在嘴里四溢。





土豆片


薄薄的土豆片口感偏软嫩,不是我喜欢吃的那种,我喜欢吃酥脆的。




豆皮


超级超级超级酥脆,无需干料,空嘴吃就很完美了。




金针蘑卷&香菜卷


团购里的水果玉米和方酥锅盔都没有,店家让我随意选两把素菜,就随手拿了这两种。





冰粉


重头戏来了,最爱的冰粉。吃过好多家冰粉,百香果味头一次遇见,大块大块的冰粉上舀了一勺百香果,原以为会没什么味道,细心的把冰粉捣成小块,清香又解腻,没有红糖冰粉口味重,但是吃过炸串后搭配一碗还真挺好。




一份百香果冰粉给我吃上瘾了,又来了一份玫瑰口味的,冰粉QQ的,但是我个人更偏爱百香果口味。




《签签森林乐山油炸串串》地址:铁西区小六路65号3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