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串都撸完了才看到门脸,这么低调的店居然火成这样?





三点开门,五点坐满,想吃串就排号。


顺着导航找到这家店时,我心里想的是:吃了这么多家黑暗料理,就属这家最牛逼。居然没有牌子,若不是门上挂着的“历程”小红灯笼,我都不知道我找的对不对。等我都要走了才发现路对面还有个带招牌的门脸,来的时候我都没看见!




已经很久没见到这么简易的餐具了,酒人千万别忘了点一份水煮花生哟!





等了十多分钟,服务员掐着一大把串,随着一句“您的串齐了”,我们的串串一股脑都上桌了,又是一场“硬仗”(分串)。





鸭舌


巨好吃,1把2串,我就是尝尝,鸭舌超级嫩滑,微辣微甜。




鸡翅尖


翅尖也不错,翅尖前段酥脆,后端软嫩,打牙祭的必备啊。




五花肉


第一口就爱上了,每次吃烧烤我都会来几串五花肉,这家的五花肉烤的简直绝了,五花肉薄薄窄窄的,肥肉的油已经烤干了,五花肉紧贴在签子上,香而不腻,而且居然还放了一丢丢糖,一把还真没吃够。




熟筋


软糯又Q弹,跟其他串串相比不够突出。




鸭肠


吃了好多种串,鸭肠最一般,下次我一定要多吃点其他串串。




千叶豆腐


以前我都不爱吃千叶豆腐,总觉得没啥特色。这家店把千叶豆腐切的又薄又小,吃起来反而有点意思,如果烤的火候再重一点就更好了。




啥都有


剩下这些串串我真的分不出来了,长的都差不多,但是味道各不相同。
牛肉串口感偏柴,我个人不太喜欢;羊肉串小小软软的,还可以;生筋串又筋道又香,比这两种肉串好吃;护心肉也不错,肉质紧实;鸡皮就不用多说了吧?基本没遇到鸡皮会烤的不好吃的烧烤店。




麻辣烫


绝对是老式麻辣烫里的一股清流,汤底清澈,只靠上面一勺辣椒油调味。

刚开始吃起来觉得味道不够重,不麻不辣,撸了一会儿串,再吃麻辣烫时觉得还不错,比重油重辣的那种健康多了,起码吃得放心。





《历程·烤者见证》地址:沈河区惠工街南山东堡路社区241-3号6-1-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