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吃之前觉得遗憾,吃完觉得更遗憾!




来这儿之前我做了一些功课,到了附近发现这地我以前总来呀,到了门口才发现这店以前总路过呀,居然过宝山而不入!


上肉之前先来了两碟小酱菜,从头到尾我也没吃几口,虾片我倒是吃了不少。




坛子肉


一坛子肉其实也就两三块,个头很大,烤的差不多时剪成小肉块接着烤,不然肉太厚里面烤不熟。




烤好的坛子肉肉质厚实,保留了本身肉的香味,一块儿接一块儿,吃起来很满足。




秘制肥牛


肥牛虽然不厚实,但是超级禁吃,吃到最后才给它干掉!




肥牛最好烤的微焦一点,肉质软嫩,就是没有坛子肉吃着过瘾。




肉筋


块头不小,量也实惠,有肉有筋,第一口我就被它征服了!




烤好的肉筋外焦里Q,既有嚼劲又香的流油,什么肉都没它好吃!





对了,肉筋有自己的特殊蘸料,肉筋吃起来有些油腻,蘸过料后,香而不腻,超级鲜美。




羊腰子


超新鲜的羊腰子,不是冷冻的!




说到烤腰子我就得说说这家店的炭,往常每次烤腰子都得等先烤几轮肉,等炭火没那么硬的时候才上腰子。这间店完全不用等,上来直接烤腰子也毫无压力!





冷面


超级无敌巨实惠的冷面,冷面惯用大碗,别家冷面就一小团,这家冷面一大碗,满满一大碗!酸甜冰爽,烤肉的最佳搭档啊!




《鸭绿江烤肉馆(令闻街店)》地址:沈河区令闻街59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