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炸串研究所每天都在研究啥呀?连奥利奥你们都敢炸?



炸奥利奥的别称是肥宅快乐饼,配本溪热卤汤豆皮吃怎么样?


上次吃核桃记烤肉时路过的炸串店,一直念念不忘,上周去吃了一回,离得近的小伙伴可以去尝尝,环境装修小清新,老板服务nice!炸串品类有三十多种,好多意想不到的食材都被炸了,关键价钱不贵,我和老曲连吃带喝55元撑到不行!








热卤汤豆皮

炸串上桌前,卤汤豆皮开开胃,看介绍是本溪风味儿,里面的豆皮柔软入味儿,热乎乎的就着粉丝一起暴风吸入,麻辣中透着一丝甜,小兔儿第一次吃这种形式的卤汤豆皮,感觉完全OK!






滚油沙肝

滚油到底是怎么个滚法?硬硬的沙肝在上下牙齿汇合的一瞬间变得松软,外面包裹的芝麻椒盐辣椒面还有些酥酥的调味料(小兔儿没吃出来是啥),颗粒感超强,一口比一口香!





鸡肝串,把它与沙肝放一起你们能分清楚吗?不也是“滚油”的外表吗?但嚼起来就截然不同了,鸡肝不细腻,发渣,到嘴里就碎了,不推荐。





薄皮菜卷

干豆腐卷茼蒿,既然起名是“薄皮”,那麻烦老板下次别卷这么厚了好吗(捂脸哭)?炸完的干豆腐(数一数是不是四层)一口一个,除了嚼着费劲些,其实茼蒿特殊的香气蛮清爽呢。





鸡排

门口的小海报在宣传鸡排,必须点来尝尝,也许对它的期望太高,并没有吃出哪里特别,更不是小兔儿追求的原汁原味,调味儿过于浓重了,不过鸡肉串倒是比鸡排优秀许多哦,来,看图,不多做介绍。






浇汁土豆片

炸完的土豆片像薯片似的咔咔脆,我和老曲一致认为“浇汁”有些多余了,不仅让土豆片变软,在口感上还大打折扣,好咸,建议老板把酱汁单独装在小碗里,蘸不蘸由顾客自己决定。





肥宅快乐饼

喝过肥宅快乐水,这个饼是啥玩意儿?老板的摆盘也好快乐,大大的笑脸,咬一口,发现外面其实不怎么脆,里面的奥利奥是软的,搭配糖粉,味道挺创新呐。





《简单吃点》地址:皇姑区鸭绿江东街6-17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