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火成这样的网红店也就那样啊!




来店时赶上饭点,等了半个来小时。


大福


点好餐,就守着空餐桌等饭,结果,最早上来的居然是大福。

叫大福,一点都不大,要不是为了拍照,我估计一口我也能吃了,6块钱的价格属实挺贵。




抹茶大福里面藏着红豆,抹茶味道淡的差点没吃出来。




凤梨大福味道淡淡的,火龙果大福没有了,随便来了两个。




番茄牛腩饭


这家店最有名的是卤肉饭,可惜,卖光了!




番茄牛腩炖的比较烂乎,番茄几乎要化了,牛腩软嫩劲道,还挺好吃的。





金枪鱼牛油果盖饭


颜值耐打,食材份量足,这盖饭算得上网红饭了吧!




可惜呀,太腻了。本来牛油果就偏腻,这道菜味道又清淡,吃了几口就顶住了。





香炸豆腐


这道菜每桌一份,豆腐炸的外酥里嫩,搭配着微辣的酱料,比较下饭。






锅巴土豆


整顿饭最满意的一道菜,就喜欢做的干巴巴的土豆,虽然又辣又咸,但是好吃的停不下来。





桃胶炖奶


菜品介绍里写着桃胶、银耳、雪燕、雪莲子,确实也吃到了一些上述的食材。可惜啊,我怎么喝,这不都是小时候我妈给我煮的牛奶吗?味道一点区别都没有!



《知更饭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