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中街小胡同的济南小店,仅5款小吃能否虏获你的心?



是新开的吗?大周末顾客也不多,并且没吃到手工老豆腐有些遗憾。


上周日探店,如果不带帽子出门,那每个长头发的姑娘在外面走一圈都会变成“疯子”,小兔儿就是这样顶着5级大风去探店的,奶奶的美食,在小胡同里,跟旁边卖大串烤豆皮的门庭若市一对比,他们家除了我和老曲,没啥人呢?





门店的招牌上标注是老济南名小吃,一共有5款,建议大家来个套餐比较合适,能吃到好几种呢,不过小兔儿没吃到手工老豆腐,服务员告诉我正在做,需要等一个小时,想了想还是放弃了。打包回工作室拍照发现还赠送了一袋小饼干,哈哈。








手工玉米卷

除了套餐,我还单独加了一盒玉米卷,吃到一半才想起来拍照(捂脸),不过小兔儿没看到玉米,也没吃出玉米的味道,干豆腐卷着的白色部分难道是玉米做的?它的口感很有嚼劲儿,上面覆盖的调味料特别抢戏,有椒盐芝麻,越吃越有种辣条的感觉。







花枝墨鱼丸

接下来打开“套餐1”,中间4个炸得金黄的花枝墨鱼丸,咬一口,质量优,不是那种吃起来粉面的口感。






手工一口肠

一口肠,顾名思义就是一口一个呗,肠衣颜色发亮,咀嚼时肉丁的存在感明显,比外面卖的烤肠在齿感上强许多,不过小兔儿吃了4个后还是觉得有点腻。






手工年糕

可能由于打包带回来的路上时间较长,使油炸的年糕外皮产生韧性比较大,咬下去反而更Q了,中间夹着红枣果肉香香甜甜,好吃。





《奶奶的美食》地址:中街路208号HK01流行馆对面胡同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