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站在老旧居民区里的小摊儿前,顶着风撸串!




站在摊儿前撸串的记忆要追溯到几年前,时隔多年我又体验了一次,好在这几天温度还算暖和。


小摊玻璃上的菜单很清晰的写明了都有什么串串,不过盯着菜单研究点餐的食客只有我一个人,别的食客都是站在摊儿前咔咔点,完全不用看菜单。




炸好的串串会在这盘子上面刷酱,请你们记住这个盘子,因为它将是我的餐具。




牛肉串


颠覆了我对牛肉的认知,不管烤肉、烧烤还是油炸,我都更偏爱羊肉一些,没想到啊,这家牛肉串简直要嫩出水,香而不腻,微微甜(并没有网评那么甜喔)。




牛肉筋


偶尔软糯,偶尔艮啾,4串肉筋得搂着点吃才行,根本吃不够。




鸡排


撸串的时候亲耳听到有人来了直接要10个鸡排,不过鸡排真的超级嫩滑,只有薄薄一层很酥脆的口感。如果你喜欢吃甜可以在盘子里多蘸几下,如果不喜欢直接吃就好,我个人认为这炸串甜度适中,并不是很甜的那种。




鸡心


依旧是很扎实的口感,嚼劲十足,但是没有前三种串串那么惊喜。




鸡皮


鸡皮很少有炸的难吃的店,这小摊的鸡皮胜在实惠,鸡皮挺厚实,很大1串。




鸡肝


这个让我惊艳了,本以为边边角角会硬一点,没想到每一口鸡肝的口感都很绵密,是我喜欢的那种噎死人的感觉!




香菜卷


这个也很不错喔,好多炸串店都把干豆腐炸的超级硬,二嫂家就不会,依然是软软的口感,这点非常好。




鲜蘑


绝对会上瘾,要不是我肚子真的放不下,绝对要再来5串,鲜蘑软塌塌又艮啾啾,完美。




粉肠


我个人超级爱吃粉肠,这个粉肠完全炸开了,特别喜欢这种外艮里软的口感。




《二嫂肉串》地址:文萃路58号(居民区院里,挨着60号路牌那栋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