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车里烤串,店小人多,除了上菜慢没有别的缺点!




第一次抱着试试的态度订了他家的外卖,吃过以后我觉得之前的烧烤外卖都白吃了,这么好吃的外卖我怎么才吃到啊?!必须去店里尝尝!


羊排肉串


这家店的串都是论把计费,大部分都是1把7串,外卖里我也点过羊排肉串,所以我直接来了两把。

羊排肉偏瘦,虽然肉条很窄,但丝毫不影响它的美味,香而不腻,微微甜。




油边串


油边串1把4串,肉质很紧实,烤的超级黑,你们看图就知道,我尽力了!




熟筋串


超级软糯又很Q,由于上串超级慢,所以不管上来什么,我们都抢着造!




鸡翅尖


边角焦脆,鸡皮软糯,里面很嫩滑,个别翅尖有一点腥。




鸭舌串


1把2串,这家店的特色串串,外焦里软,微辣微甜,很好吃,但是没有“历程·烤者见证”家好吃。




五花肉串


终于到了我超级无敌巨爱吃的串串,五花肉是最后上桌的,又甜又香又不腻,但是我已经吃的差不多了,如果一开始就上这个,我一定得再来两把。




香肠串


平时经常能吃到的烤肠,但是烧烤店里直接烤还是第一次。




芸豆串


芸豆又软又糯,如果再焦一点会更好。




蘑菇串


应该是杏鲍菇串,1把10串,边焦里Q,味道再重一点我觉得更符合我的喜好。




麻辣烫


老式麻辣烫,食材种类还算丰富,汤底有一层薄薄的浮油,吃起来微辣不麻不腻,还是不错的。





花生


烧烤店煮花生里面,这家的花生肯定是前几名的,很喜欢。




《竹签儿串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