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个铁锅俩人造,刚刚好




一个铁锅俩人造,刚刚好。


烀饼


这家饭馆以烀饼著称,我选了芸豆排骨土豆烀饼,点餐后大概等了10来分钟,一个铁锅就端上来了,一张软乎乎的大饼把铁锅盖得严丝合缝,里面究竟藏了什么好贺呢?




刚掀开一个角,就发现了两块排骨,东北特有的大宽粉都快要和大饼合为一体了,芸豆看起来很软烂。




掀开大半张饼,锅里的美食一览无余,芸豆和土豆的份量超多,排骨的数量也不少,如果宽粉能藏在汤汁里就更好了。




虽然排骨的数量不少,但是口感真的一般,很柴,瘦肉干巴巴的,我就吃了一块。




芸豆里我最爱吃的就是架豆王,炖的超级软烂,而且汤汁早已沁入芸豆,就着大饼吃特别完美。




土豆是这道菜里最棒的崽,简直好吃到要上天!很多土豆都粘在锅壁和锅底,然后被铁锅的余温烫的微焦,口感超细腻,入口即化。




宽粉软糯劲道,但是小部分宽粉没有蘸到汤汁,如果汤汁多一点,宽粉在里面炖一阵,一定会更好吃。




蒸猪血


蒸猪血小小一碗,带了一层浮油,麻麻赖赖一点也不圆润,开盘。




蒸猪血的口感滑嫩细腻,确实是入口即化,只要微微一泯嘴就干掉了一大勺。




赠送小菜


你们见过这么大量、颜值又这么抗打的赠送小菜吗?三样小菜的味道都差不多,清凉爽口,跟烀饼搭配起来特别解腻下饭。




《烀饼小菜园》地址:沈河区正阳街98-2-26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