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我是冲着童年小零食来滴,顺便撸点儿串,整盆香辣虾爬子!



体验怀旧主题大排档,连电影都是黑白的。


大快乐饭馆,属于大排档类型的餐厅,有烧烤、热菜、凉菜等,几乎都以下酒为主。门口招牌的配色设计得好复古,进店满满的怀旧感,还有免费的童年小零食,点完餐一边看《平原游击队》一边等着吃。









香辣皮皮虾

香辣皮皮虾,一斤虾半斤配菜,皮皮虾个头儿大,而且新鲜,好多都带着黄儿,辣味儿已经浸入到虾肉里,辣中带麻,一口气全部剥壳,再一口气全部吃掉,那可不是一个“爽”字就能形容的满足感!








底部干锅辣炒的配菜我和老曲几乎也都吃光了,鹌鹑蛋过油,藕片和莴笋咔咔脆,还有玉米,都别放过。






烤串

烤串小兔儿没多点,只要了三种,但都没有踩雷。经典羊肉串外表微焦里面鲜嫩,入口不膻。油边块儿头大,咬下去紧实多汁。熟筋软烂香糯,趁热吃是一种享受。








童年土豆片

童年土豆片分油炸和汤汁两种做法,用汤汁炒的土豆片切得均匀,装在铝饭盒里,齿感薄而清脆,就是在调味儿上过于清淡了,下次试试油炸的咋样。






蛋奶面包片

主食老式蛋奶面包片在网上推荐率高,裹着蛋液煎得金黄蘸炼乳吃,按理说应该不错,结果面包嚼着干瘪不松软,炼乳太厚蘸着有些吃力,个人感觉一般呐。




《大快乐饭馆》地址:皇姑区宁山中路66-1号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