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犄角旮旯有家像咖啡馆似的小店,6毛牙签串串,空运爆浆豆腐,过瘾脑花面



两荤两素也可以不是盒饭,是啥你们自己看吧。


小兔儿今天吃的这家餐厅,有一个好玩的名字,“打尖”,主营川味小吃,名副其实的开在犄角旮旯,但推开门,会发现好像走进一间宁静的咖啡店,进店落座,透过一整片落地窗看着外面绿树成荫,让人感觉极度舒适,想赖在这儿吃吃喝喝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







冷沾沾

6毛一签,像冷锅串和钵钵鸡一般都是调味的,但这个只有荤串带着些调味,素串基本都是水煮后,得依靠蘸料来吃,上面的辣椒油很香很重口,重点推荐鸡肝、牛肉、鹌鹑蛋、肉肠和笋尖。













脑花面

好大一块儿脑花,外面麻辣和椒盐的味道恰到好处,脑花厚实,又嫩又糯,没有腥味儿。






红糖冰粉

终于遇到一家花生碎吃起来比较新鲜的红糖冰粉了,还在里面加了冰块,鼓掌好评,虽然9块钱的价格是贵了一丢丢。





爆浆豆腐

说是空运过来的,具体从哪儿空运,空运的是啥,咱也不知道,但豆腐确实煎得外焦里嫩,是筷子轻轻一夹就断的那种嫩,表面的酱料吃着像剁椒酱,确实好吃。






两荤两素

这个两荤两素当时也不知道我的脑子里想啥呢,就点了它,装在木制盛器里形式大于内容,最不喜欢吃的亲亲肠和没有滋味儿的藕片木耳都在里面了,唯一好吃的只有鸡翅尖。






自制酸梅汤

落地窗透进来的阳光,杯壁上带着冰块制造出水汽的酸梅汤,咔嚓一张照片拍出来,啊~~美好的午餐,真的不想结束啊!!!



《打尖》地址:和平区北四经街2-2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