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我!一个沈阳银!竟然第一次!来这儿!



给家里老人买了一兜子老式传统糕点,百年秋林名不虚传!


第一次走进这家赫赫有名的百年老店,秋林公司,感觉自己像个旅游的,看啥都新鲜,看啥都想买。






面包、蛋糕、传统点心、红肠等等,琳琅满目,让人挑花了眼。







店里还有卖各种网红雪糕,但价格偏贵,比如哈尔滨老冰糕和意品,我工作室附近的便利店都是12元。。。








现在来尝尝我的购物成果!





老蛋糕

柜台上摆着一篮子老蛋糕,人气产品,颜色烤得很漂亮,入口特别软特别绵密,不干不油,早餐吃它太舒服了!








奶合

松软的小蛋糕夹着苹果酱,甜甜的好好吃,顶部白色粉色的不是巧克力,而是糖霜!







奶咖啡

主体蛋糕部分与奶合毫无差别,中间也是苹果酱,外面蘸裹的是巧克力味儿的糖霜,所以为啥叫奶咖啡呢?难道是颜色像咖啡吗?






麻花

金黄色的麻花,与咱们平时吃的传统大麻花和脆脆小麻花都有些区别,它吃起来更倾向于糕点的感觉,扎实厚重不甜腻。







条酥

很长一根,拿在手里有一定的重量,口感比较实诚,建议像我这样蘸牛奶来吃,更能突出它的味道。







好大一袋小面包

虽然它叫小面包,但还是有手掌心那么大,上面一层小酥粒儿,面包内部柔软度不高,稍微有些干。







风干肠

当天去秋林的招牌红肠卖光了,只剩下风干肠,服务员告诉我可以直接食用,口感类似嚼肉干。但是吧,虽然肉很多,可我觉得上面白色的肥油还是加热吃比较好。





《秋林公司》地址:和平区中山路90号(近北三马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