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粉丝推荐的炸串,真不是我矫情,遇到这种情况谁不生气?



上错串别找理由,能不能道个歉啊?


粉丝推荐炸串店,满怀期待去尝尝,结果没等吃就把好心情毁得一干二净。




原因是老板娘把炸好的一盘串端到另一桌,过了十多分钟才反应过来那是我们的,直接又端回来给我们,没道歉,也没说不好意思,甩下一句“瞅我这一孕傻三年的脑子呀!”然后就走了!




只留下欠儿姐和小伙伴对着一盘“被一个大人两个小孩喷了十多分钟口水的炸串”大眼瞪小眼,就这样,你们说我能不生气吗?为啥要怪一孕傻三年呢?怎么不怪你从我们进门就没停止过唠嗑呢?同时跟三个人唠,你不出错才怪了!




炸肉串


来,为探店得有奉献精神,忍着恶心吃已经凉透的炸羊肉串,肥油凝固,油乎乎的,关键我也没吃到它热乎的时候是啥味儿啊!




牛排不是想象的纯肉,能看到厚厚的粉面子中间夹着一层牛肉,没有那种老式炸牛排好吃。





肉类中鸡柳棒是最好吃的,刷的酱料相对少一些,所以外面还是脆的,咬一口全是肉!





小牛肉串裹面炸,在没上错的盘子里,热乎的,一口一个,挺嫩。




小鸡排,这个是老式的,皮薄肉嫩,一手不知道多少钱,量倒是挺多。




炸蔬菜


特别满意的就是他们家炸蔬菜系列,菜花和大头菜已经炸透,甜辣的酱汁入味儿,清脆爽口不腻人。韭菜豆皮中的韭菜炸熟了,不老,嚼着汁水多,挺好吃的。肥厚的杏鲍菇炸出了它的鲜味儿,吃着艮啾啾,滑滑嫩嫩。




锡纸花甲粉


粉丝给的比较多,花甲挺新鲜,没有沙,但是蒜泥放的太少,味道清淡,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回小回的炸串》地址:皇姑区鸭绿江街32-10号6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