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好肥一条香辣烤鱼去,不过为啥这个草鱼小毛刺儿这么少呢?



吃烤鱼!香辣味儿!毛刺儿少!服务好!配菜香!嗷嗷下饭!


好久没吃烤鱼了,选个好评如潮的鸣记烤鱼犒劳一下我寂寞的嘴巴!服务和环境都比较好,草鱼不知是做了什么处理,小毛刺儿竟然特别少!






香辣草鱼

他们家的鱼不是按斤称重,而是按“条”卖,草鱼98元,口味选择香辣。






等了大约15分钟,香气扑鼻的烤鱼上桌,扒拉辣椒时发现,酱料和辣椒放的量真足,厚厚一层。







用筷子一挑,连皮带肉贼有食欲,蘸一下汤汁,送入口中,麻中带辣,很鲜嫩。







草鱼都是大刺儿,小毛刺儿除了鱼尾部分多一些,其他地方都比较少,百度了一下,说是一般这种毛刺儿少的草鱼是在后厨厨师们处理过的(虽然咱不知道咋处理滴),反正吃起来游刃有余,没有压力!







配菜四样

待中间的鱼肉吃得差不多时,下面的配菜就显露出来了,我一共点了四样。





油豆皮厚实劲道,多咕嘟一会儿绝对没问题。





豆芽开始吃着非常清脆,搭配烤鱼吃还挺解辣,到后面越来越软,吸满汤汁,辣得过瘾。





木耳片稍微薄了些,肉头儿的程度也一般,好在把粗糙的根部都去掉了,没有土腥味儿。





魔芋质量特别好,又大又有弹性,很容易入味儿,下饭!




营业时间:11:00—22:00

《鸣记烤鱼(德增店)》地址:大东区德增街28号1-4门(乐天虫三部旁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