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被4所学校“包围”的鸡蛋饼!堂食还给切成段儿!



学校多的地方准能找到好he儿,价格也低很多,俩人24.5元,吃饱饱!


从地图上看,这家“最牛鸡蛋饼”附近一共4所学校,小学、中学、大学都有。多年来,不知迎来送往多少批学生,却依然火爆。





这个珍珍汽水,换成多啦A梦主题的包装了,汽儿比以前更刺激,店里价格2块5毛钱!




鸡蛋饼


基础鸡蛋饼6元,我让老板把果子替换成土豆丝,因为还要吃麻辣串和烤冷面,所以就没有额外再加配菜。





鸡蛋饼堂食老板会给切成段儿,用筷子吃起来很方便,里面满满的土豆丝、豆皮和煎得焦糊的鸡肉肠,饼皮上的鸡蛋配合辣辣的酱汁不会很咸,真的很不错。






烤冷面


烤冷面加了玉米肠,看着也挺诱人哈,但感觉还是没有那种散冷面的松软弹嫩,就正常的烤冷面味儿!






麻辣串


门口的保鲜柜里有6毛一签的串串,欠儿姐拿了一盘子,最后发现才9块钱,真实惠!






涮好的串阿姨会淋上芝麻酱,太喜欢这个操作了,当丸子、鲜蘑、大头菜和娃娃菜吸满汤汁,麻辣中带着甜,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最牛鸡蛋饼麻辣烫》地址:和平区北一马路南昌街13号



评论